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用胶片的荒谬胜过不用胶片的荒谬! — 一张莱卡的彩色胶片

(2012-04-03 01:43:29) 下一个

在看森山大 道和怀特的影集时,我终于崩溃了。都是掌中书式的小册子, 但那种气质就是与数码不同。不是打印大小的问题, 是那种气质。他们终于让我投降了。

尤其喜欢胶片的颗粒, 太细腻的照片总让我感觉乏味。

胶片就要死了, 好的东西最终都要死去的。

我爱用胶片的荒谬胜过不用胶片的荒谬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