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越怕鬼,鬼就越找你

(2012-08-14 14:11:09) 下一个

小时候我走夜路,听到身后有脚步声,回头看什么都没有。继续走,还是觉得有什么东西跟着我。我切是鬼啊?我转身就冲着鬼走去,就听到鬼跑了,越跑越远。


半夜撒尿,出门去公共厕所,没灯就靠手摸着走,总觉得抓到了头发,还有细微的气息,又是鬼,我靠!!!我一把扑出去抓,使劲这么一拽,就听到“嗷”的一声,鬼就跑了。


躺着睡觉,鬼就站在床边看着我,一动不动。我想,着哇,这回抓个鬼给大家看看,就一下子把被子掀开,当头就把鬼给闷住,看着被子被鬼踢腾着,我赶紧打开灯,就听到“啁”的一声,鬼从窗户缝里跑出去了。


我爬墙,爬到楼顶,用双手引体向上,看到鬼在楼顶等着我,我想爬上去,他就往下推我,切,搞啥木?!我一把揪住鬼垫屁股下面,一路从楼顶掉落到地面,就听到很细微的“卜”的一声,那个鬼就破了,我什么事也没有。


我爬山,看到一个圆得奇怪的洞,我想里面怎么地也有个狼啊、獾子什么的,最不济也是个兔子吧,里面黑什么也看不见,我怕啥?当头往里钻,怕把皮弄坏了,我连刀都扔洞外面。就感觉“呼”家伙,里面的鬼跑了出去。


后来我老家那边就再也没鬼找我麻烦,他们都躲得远远的,我记得我看见几个鬼在远处的一棵树下坐着等人,其中一个一下子就跳到一个人的背上,我当空一抓,那个鬼就赶紧跑了。


其实鬼没什么可怕的,平时无聊的时候,我也抓几个鬼玩,打几个鬼结,把他们系在一起,一般怎么也得过半个小时,他们才能解开逃走。


对于那些平常的人,我建议家里多通风、招阳光,鬼就很少来。不要迷信、不要听那些江湖术士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