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用Reiki治疗晒伤

(2023-06-06 06:18:21) 下一个

昨天儿子学校的beach party。一早我给他准备游泳用品,还有防晒霜。我没给他涂一是我知道他不喜欢,二是我以为到时候老师会叮嘱学生涂。

结果我错了。下午娃从学校回来,脸就是黑红黑红的,一看就是晒伤了。我说你没涂防晒吗?他说没有。我是又心疼又气。然后娃又去了soccer practice。回来没呆多久,又被朋友叫去他家玩儿pool,9点才到家。

晚上儿子洗完澡上床睡觉。我心想这不行,好好的皮肤都晒坏了啊,我用Reiki治治看。其实这时候治已经有点晚,应该是下午回来就治是最好。现在已经过去大半天了。但晚治总比不治强。我就把手放在儿子脸上面开始Reiki,治了有10多分钟。平时不会需要这么长时间,但今天是耽搁了,所以我觉得需要时间长点。儿子在我给他治的时候就睡着了。

今天早晨醒来,我就赶紧去看儿子的脸。让我非常开心的是黑已经褪去,红也没有昨天那么红,面积也缩小很多。看上去就是太阳底下站了一会儿那种,而不是晒伤(看图)。我又把手放上去Reiki了大约5分钟。早晨儿子醒来后,脸上的红又褪去不少,基本正常了。我问他脸有没有灼伤感?他说没有。我说痛吗?他说也不痛。我用手摸,也没有炙热感。我心里算是松了口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