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就在刚才,咱有如被棒喝、被提壶灌顶,咱刹那间明白了:咱中国正在走向世界啊!

(2012-05-25 10:54:14) 下一个

我刚才突然间就觉得前叶脑盖灵光一闪,把咱中国都卖了有啥不好,哪怕中国被美国、欧盟、日本等国家分了,那么咱中国国民不就有美国、欧洲、日本的护照了吗?!我们不就可以全世界全面溜耷了吗?!那个时候,别看中国是被卖了,但是全世界都是咱中国人的了,咱哪好去那!


从前,我深刻地替中共为难,知道咱政府撕心裂肺般的难处,这么多中国人,十几个亿啊,都嗷嗷地要过上地主、富农那样的好日子,不让过就闹,我眼见咱政府都秃顶了。


这不,咱明白了、全都明白了,咱政府正在下一盘空前绝后、比全世界爆发核战还大的棋,“那就是舍了一个中国,咱得到了全世界”。


中共各级政府官员、党员干部先富裕起来,然后把家庭、子女和财产转移到国外,这就是第一步的大战略,中国的政府已经成功转移到国外了。


然后,让外资产进驻中国,让全体中国人为外企打工,那么咱全体中国人就已经成为美国公司的雇员了。最后,全面私有化,把全国的全部资产都让老外给买了去,那么中国不就真正国际化了吗?


我多年撕烤着世界最后的大同,感慨着14亿中国人是个大障碍,人多、钱少、地寡,谁愿意顶这个缸呢?我真的没想到啊、没想到,咱们的党和政府,已经偷偷地做这件事30年了,我们可爱的政府、功在千秋啊。


是地,这30年大家都辛苦了,我们没日没夜地干,便宜了外国鬼子,但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不,把外国鬼子们都吸引过来了,让他们看到这儿中国白拿白抢啊!老外抢咱的包袱,他不是也得连这紧紧抓包袱的贫农老大娘也连带抢了去吗?!高,实在是高,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就让这帮子傻老外抢,他只要肯抢,他劲大,就把咱们老百姓都踢里拖罗地带过去了!想一想把,如果全体中国人都站到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上,那有多牛叉,咱们中国现代化就在今天实现了!


我从此要支持咱中共政府,它们总是对的,如果现在不对,那么肯定是为了下更大的一盘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