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韭菜盒子

(2012-06-06 12:43:22) 下一个



皮儿:面粉
馅料:韭菜,鸡蛋,粉条
做法:
1)用酵母发面,人人都会哈,不赘述
2)鸡蛋煎熟剁碎,韭菜切碎,粉条用水泡软切碎,将以上三种材料混匀,加盐和香油调味
3)发面擀成薄片,像包饺子那样包入拌好的馅料,封上口,平底锅中煎至两面金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osemaryC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拜师不敢~~
照着我留的方子尝试做吧,有搞不明白的地方再联系我。
其实做饭很简单,每个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从不会到会的,中间过程就是不断的尝试过程。我学摄影也才4个月,这个博客里的所有照片都是我自己照的,现在回头看以前二月份贴的那些照片,真是没法看,呵呵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在麻州就好了,可以拜你为师。我很讨厌做饭,需要一个师傅指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