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风光 千里冰封 万里雪飘

(2014-04-03 10:13:43) 下一个
     生活在我们这地方,气候就是这样的,什么时候了还下雪呢,下大雪。昨天天气预报说,傍晚有雨,一场春雨一场暖,我还想呢,也许再刮几天风我家树上的花就能开了呢。去年春天由于下了一场大雪,花没开成,今年花都出苞了,我心里还嘀咕呢,今年总会开花了,还准备拍照片呢。

昨天工作半天,下班回家赶紧出去买东西,想着别赶上雨。雨到了晚上九点多才开始下,听着窗外的雨声,睡觉格外的香,半夜我还想,怎么这么暖和了,我的暖气还在启动?但我没觉得热。迷迷糊糊早上听见别人家车在发动,我还想呢,这么早上班,每天没有人起这么早啊。

我睡不着也起来了,看看窗外,我的天哪,太漂亮了,树上全是雪了。

我赶紧穿好衣服出门拍照片,天还没大亮呢,加上阴天,我的新手机说是相机好,我今天全用手机拍的。外边的雪还在下,如果用相机估计全得湿了,现在的雪跟冬天的不一样,下来就化了。

结果当然是从头到脚全湿了。

         这是我家后院的雪,看看挺厚的吧?


原想这个周末给草地施肥的,要是上周末施肥就好了,这场雪能把肥送下去了。就是因为跳舞去了,少干了很多活儿呢。玩吧,玩完了就是这样的。



哪里像春天,简直就像寒冬。


我家前院的小树,趴下了。为了冬天小树不断,我秋天的时候都得剪短它们。


瞧瞧这后院的林子。


我老手机没有相机,所以从来没拍过路上的景,今天好了。看看这车拐弯呢。下的是雪可是到了车窗上变雨了。


出门挺早的,路上车也很多,路还算好,但还是有冰的,不是我开车,但我要时刻提醒“慢慢开啊,跟前面拉开距离。你看人家都开得很慢,拐弯要更慢... ..”看着那些像平日一样开车的人,我这心里就紧张,车祸都是那些人造成的。还好,今天早上没有看见有事故发生。


其实,有时候我喜欢塞车,那样就能慢慢开车了。


看看这车,好像很少见到了,像电影里的。车顶上那么厚的雪,夜里一定是停到外边来着。

哇,拍个朦胧的。



塞车呢。



车行。



有钱人家围墙,路边上的。

有钱人家大门,还有两个狮子呢,老美知道狮子。


树都压弯了。


这个手机的相机好,车开着也一样拍了不会虚。


这是路边上一家急诊的门诊,连锁的,换过好几次名字了,卖了又卖的吧。我去过,很方便,医生也很好,原来以为收费贵,一点都不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估计还会有雪,但不会太大了。冷,象寒冬那么冷。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大喊一声“真是受不了",太冷了,何时是个头啊。
不过我还得承认,雪景确实很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多谢君子,我还在想呢,君子和胖猫还没看到我们这里下雪呢。

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上周末也才下了一场雪。今年春天来的晚。
晓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每年春天都下这么一场大雪。路上很滑,是要小心。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都已经春天了,怎么还有那么大雪啊?路上雪还没化掉,觉得开车挺危险的,可得注意安全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