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南北

我要从南走到北, 我还要从白走到黑
正文

旧帖凑数

(2012-02-17 19:40:46) 下一个
<>
凑数2005-09-20 19:24:30

回网友QQH

解释解释我干嘛猛跟CHUCHU日记

第一,‘认文不认人’。不瞒你说,日记的作者性别俺还真不太感冒,因为这从来不是俺捧场的根据。这点大义见识redwine绝不缺。

第二,稍有点不好意思,敞露心扉哟。我跟贴多半有感冲动而发,为文中的某一句话,为着所受到的启发,更可能为着不经意间的情绪被触动。另外,顺便抬高自己一下,俺尽量少的发口水贴,除非一时没忍住。。。

引用让我觉得有意思的原话:

为了琐碎,我们一生要陪进去多少时间

由于我前两天起誓要每天记件有意思的事,于是“有意思“这种状态,就摇身一变,成了我心中的大山之压。

于是也许曾经能当成有意思的轻松享受也成了孙悟空头上的紧箍咒,没什么是有意思的了。因为心情变得紧张起来。

还满意不?

叶圣陶是叶兆言他爷爷。叶兆言上中文系前已经把家中的藏书遍读一气,足见其功力不凡。呵呵。

推荐他的散文选<杂花生树>,评论一些文化人的,最近我刚读过。想当年,文坛派别纵横,唇枪舌战,热闹劲儿不亚于华山论剑,相形之下原创的争吵,实在太小打小闹。哈哈。

跟贴记录

你贫,我也跟你贫

从一个玩儿蚊子的旧郁闷走进了另一个发愁找不着媳妇儿的新郁闷里。

----别介,兄弟,可别因为找不着对像得了抑郁症。世界之大,天地之宽,不妨梦想如何改天换地解放全人类,自觉聪明的话,学学相对论、矛盾论,或者干脆上马路高呼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从我做起振兴中华。。。

过程 ? 生命是一个过程 , 无法重复 , 不可改变 , 但求精彩

结果呢 ? 除了上帝 , 谁也猜不到。别无选择 , 愿赌服输呗。

想想很滑稽, 学进化论时说,人是高级动物。
但从某种角度看,还不如病毒,看不见,摸不着,来无影,去无踪,整个一武林高手。
想害谁就害谁,想贴谁就贴谁。
不能寿比南山,但也是潇洒走一回。(昨天电脑染毒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