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心

要找到我的路,然后走下去。
正文

噩梦

(2012-08-25 04:13:40) 下一个
早上六点,自噩梦中醒来。

梦中大雨,一直下一直下,海水马上要淹过桥,那么高的水位,看的让人心堵。

我在房间里,房间有大窗,可以看到外面的海水。海水的水位到了窗户那么高,人看着水,水位已经到了人的腰部。往外看着汹涌的水使人一阵一阵的心慌。

远处,有几个小岛,极小,也就是只能容纳几个人的岩石。几个黑人青少年一块大石头上在兴奋的石头那边偷看。视线一转,我看到原来他们是在看两个黑人成年男人。那成年男人一个帮另一个注射毒品。那个针管插在一个坐着的黑人的腿上。青少年自石头后偷看,胆越来越大,最后竟探到大人们的前面,两个大人把小孩子们推到水里。

一个小孩子,我只记得一个,那个小孩子被仍到海里。我却并不为他担心,我直觉上觉得他会游泳。

我们在房间里,我往外看,水位高的几乎让人喘不过气。

这个时候一个小孩子,那个黑人小孩子突然闯进来,他手里拿着一根针管,见人就扎。他扎了几个人,屋里一片尖叫,我站在房间的里面几乎是最后面,我看着小孩子横冲直闯进来,心里立马觉得这个针管有问题,恐慌着还来不及躲闪,小孩子已经点水一样越过好多人来到我前面,用针管在我脖子上扎了一下。我前面很多挡着我的那些人却没有被扎,我心里立时恐惧又愤怒,我抓过小孩子在他大腿上扎了一下,可是那个小孩子却笑嘻嘻的,反而再一次在我的手上扎了一针!我心里绝望极了,我跟小孩子边扭打边往外去,我大喊老公帮忙,老公也被扎着了,可是老公看起来却并不怎么上心,跟没事人一样。

我们跑向不远处的医院,我大声喊医生,把抢来的针管递给他。这个时候我也不顾英语说的有多烂了,大声的用英语说,快点,快查查上面有没有艾滋病的病毒!当我大喊着把针管交给她他们,那些医生们看起来被我感染了,很快便转到房里去做检查。

这个时候开始我感到我的手在疼,我看到一个大针孔留在我的手上,那针孔圆圆的红红的,比以往见过的针孔要大很多,我的脖子却没有任何疼痛之感,我开始后悔为什么去打架,那样就只被扎一下,总比被扎两下好!我心里后悔着并突然想到,这就是前面看到的那个在小岛上注射毒品的针管!

检查还在进行,我心里却感到绝望,我跑过去跟老公说,我们可能快死了。老公好像并没有那么关心,他在用手机看电视。

然后,我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