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心

要找到我的路,然后走下去。
正文

小为讲故事

(2012-02-16 08:18:38) 下一个
上周日,带小为出去吃午饭,长町MALL旁边有家非常好吃的咖喱汤。饭后,到MALL转一转,累了去一楼的小店吃个冰淇淋。就在吃冰淇淋的时候,小为边吃边顺口给我讲了个小故事,来的没有征兆去的也没有交代。只道:有一个小星星,星星说,你好,我是星星。月亮说,小星星你好。月亮说,小朋友们大家好。小朋友们说,月亮你好。就这么的,有一搭没一搭的吃一口说一句,我心切,想听下文,不由得问他,后来呢?小家伙正眼也没看我一眼,继续吃冰淇淋……故事就这么止在这里了。后来我悔的肠子都快青了,不该多嘴去问,而应该让他那么悠悠的说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