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求助:白细胞指数太低

(2012-01-31 13:57:01) 下一个
我本来应该二周做一次化疗,但是我做了第一次化疗三周后,白细胞指数还是太低,医生说太奇怪了,他也不知道为啥---也许我是外国人。叫我再等一周,除了等,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可有高人指点?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书签he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inomango' 的评论 : 谢谢,我们看过张钊汉原始点治疗的录像,如果找对了那个点,还真管用--止痛。前不久跟他们在加州培训点的高先生联系过,他倒提了个建议,癌症病人不要吃西洋参(性寒),应该吃高丽参,把体温提升。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台湾原始点的医生说不要化疗。我觉得癌症只要控制住就好,想100%杀死它的,除非有靶向药物。不然,杀到一定程度反弹(原因不明,有的认为是类似干细胞的癌细胞被激活)就没治了。我想控制住了,也许就不会激活干细胞?
化疗的话体力心情是基础。
马来人 回复 悄悄话 国内化疗,是打升白针。把白细胞指数拉上来。
书签he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用' 的评论 : 谢谢,我很久没来这儿啦
致用 回复 悄悄话
来自《中华医药》:
。。。。。。
【李苏】也是一个病友告诉我,就是告诉我有一个方子,可以能够令到你对白细胞有好处
。。。

【解说】那么这个神奇的“五红水”,到底是什么做的呢?

【李苏】枸杞子,红枣,红豆,还有红皮花生,然后还有红糖。
。。。。。。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試試 純素生機飲食、曬太陽、大笑、練瑜伽。。。

The China Study, by Dr. T. Colin Campbell.

祝你早日康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