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抗癌历程(增补篇)

(2015-05-16 15:18:55) 下一个

我很幸运,在这个平台里,得到很多人的关心,爱,鼓励和支持。我想请求大家了解和支持现实中的我。我的真名叫 Yan Fang(方彦),从查出肠癌第四期A,经过4年不停的战斗,还有目前的精神状态,都认为是奇迹!多年来,各种帐单,加上4次大手术,3 次小手术,我没有能力再上班,家庭经济从银行有存款到负债,希望得到大家的爱心帮助,如果你能捐个5块10块,滴水成河,对我来说,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经济上,是极大的鼓励和支持。谢谢!下面的连接是我的朋友帮我弄的  Fundraiser.

www.gofundme.com/u78ef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书签he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plymouth' 的评论 : 查看悄悄话
书签heh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感恩,很幸运,在这里得到这么多人的关心,爱护,鼓励,支持--精神上,经济上,言语无法表达我对大家的感激之情,特别是您们当中有些朋友自己也在与癌战斗,不容易,愿您们的神,多多祝福您们和您的家人。决不辜负大家的爱心,继续加油,永不放弃!有机会时,向您们一样,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不管认识还是不认识的。目前 正在 Spokane,WA 做治疗。等我精神好些,会继续把我以前写的日记放到我的博客里。再次感谢大家!祝大家健康快乐!
书签he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plymouth'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支持--精神上,经济上,我们互相鼓励,一起加油,去争取最后的胜利!
Siplymouth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无论是精神上经济上。加油!
书签he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元宝妈' 的评论 : 谢谢您的支持
元宝妈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好好享受生命和家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