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抗癌历程(12)

(2015-12-19 09:49:46) 下一个
   
                          
圣诞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迎来了我抗战后的第五个圣诞节,先在这儿祝所有的朋友们及其家人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平安安,福杯满盈!往年的圣诞节是在担心中度过----我还有几个圣诞节可以过呀?今年的心情完全不一样----非常平静,感谢上帝,我还在这儿,高高心心,圣诞树也装饰好了,儿子也回来啦,今年全家人在一起,安安静静在家过个温馨的节日。尽管12/24/15 还要去Helena做化疗,很近,65 mile,不像前几年,长途旅行,奔波在华盛顿州,俄勒冈州的医院里。
自从八月份后,一直没有更新我的博客,很多朋友都很关心我,送我悄悄话,询问我的身体状况,在这儿向大家说声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也非常感谢你们的关心和爱。这四个月里,我的身体状况,就像过山车似的,上上下下,时好时差,不过我一直还在坚守岗位,坚持战斗。很喜欢我的肿瘤医生,我们互相讨论和商量,总能达成一致的协商。
新药Cyramza plus FOLFIRI 开始对我效果很好,癌症指数直线往下降,但是,5-FU 让我的血小板和白细胞也直线下降,白细胞还好办,可以注射升白针,血小板就没办法,只能等身体自己调节。Cyramza 单独使用,效果不佳。CT 扫描结果,Cyramza plus FOLFIRI 的治疗,肝部的肿瘤体积缩小一半多,应该是好消息。肺部里的肿瘤,有的缩小,有的变大。
医生有很多病人,很忙的,不可能对每位病人的状态了如指掌,自己必须跟踪。又有一种新药出来了,Lonsurf (TAS102),9/22/2015 FDA刚批准,治疗晚期结直肠癌,赶紧告诉我的医生,他还不知道呢,不过,试了二个月,对我不起作用。
我还得安慰医生,“我能有现在这个样子,我已经很满意了。要不,我又回到Erbitux?”他同意了。Erbitux 对付肺部的肿瘤一直是英雄。
与癌共存,也是可以的,我的邻居与癌共存10几年呢,愿神保佑,能够陪女儿到高中毕业(她今9年级)。每个人都需要妈妈,特别是青春期的女孩,有妈的陪伴当然是最好的。高高心心过好每一天,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其余的就交给上帝好了。日子过得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闪电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你。
长岭 回复 悄悄话 求神继续保守你前面的路!高高兴兴过好每一天!
生于70s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接触到一种美国生产的保健品,jeunesse的沛泉菁华,主要成份是白藜芦醇,有非常好的抗癌效果。化疗时使用可以增强药效,治疗后使用可以防止复发,甚至很多晚期癌症病人大量服用后可以和癌症共存多年,我已经亲眼见到很多真实的案例。你可以试试,希望能帮到你。
书签heh 回复 悄悄话 统一回复大家:谢谢大家的关心,爱,祝福,建议,谢谢
finefine 回复 悄悄话 愿你身体好起来!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为了女儿,更坚强的活好每一天,请相信神会助你力的,科学的发展是飞速的。
圣诞快乐!
snowflying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多吃碱性食物。支持你, 一个好妈妈!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祝你成功!
Chinucks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我太太两年前确诊四期非小细胞肺癌,靠化疗消灭后至今没有复发,健康良好。相信癌症是可以战胜的。
cxhw 回复 悄悄话 Check this out. Hurry up have your Dr. prescribe this. 20% patients are cancer free after this med. 60% are stable.

http://www.opdivo.bmscustomerconnect.com/gateway?&tc=2017790&utm_source=google&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decision&utm_term=opdivo&utm_content=opdivogeneral_textad_NSCLChome_text_tc2017790
cxhw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九年级的女儿,还有一个五年级的女儿。体会你的心情。 神会看护我们这些妈妈和女儿们的!天天感恩,过好每一天。保重啊
cxyz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snowflying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多吃碱性食物。理解你爱女儿的心情。支持你。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鼓励你,祝福你!愿你和医生配合,战胜病魔!圣诞节快乐!
littlecat8 回复 悄悄话 在治疗的同时, 也注意一下饮食健康, 这样才能根除致癌原因, 因为病从口入。

我建议你检查一下饮食里面的坏东西,请参考我的饮食安全经验, 操作很简单的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327/201412/23967.html

特别提醒,
(1) 如果你家的食用油是大豆油,菜油,玉米油等转基因食用油,建议你换成橄榄油, 花生油等传统食用油!
(2) 如果你在用Kikkoman(万字牌)转基因酱油,建议你换成珠江桥牌或李锦记,或有机的酱油!

(3)如果你喜欢吃甜的,比如巧克力,蛋糕,糖等,请参考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327/201509/10749.html

(4)尽量避免在外边吃,外边吃基本上不可避免坏东西,比如餐馆基本上用转基因的油和酱油。我接连几次在外边吃,我的身体就受不了,相信这不是个例,因为我身边很多人有同感。

排除掉坏东西, 疾病就会停止发展。

wxc101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我女儿也是九年级。一切交给神,过好每一天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为你送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非常想说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健康快乐的活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