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白的蓝

我不喜欢你的评论,我只是个爱写的人。
正文

雀之恋----引出

(2012-01-22 16:09:45) 下一个
最爱看的舞蹈就是杨丽萍的。她那婀娜多姿的身段,柔美的手指技巧,她真的是天仙一样的女人。看过她的无数个舞蹈。今年的 这个尤为华丽又缠绵。她的每一个表演都完美到了极点,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好象回到云南,看见那孔雀在林边徘徊。两只相爱的雀儿,在山水间蹦蹦跳跳,多么的欢快。那完美的音乐和如幻如真的背景,更加让我默想着大自然。云南,那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那丰富多彩的民间节日。杨丽萍的孔雀舞,就象云南的文化的元素,在世界传播着。真美,真浪漫。让我想起,一场恋爱。牵着他的手,倚着他的肩,倾听着彼此的心怀。如果人能象动物那么纯情,简单,只有流水,只有风声,只有你我的比翼双飞,一生一世相爱不变。如果人没有那么多美丑好坏,人没有那么多评价他人的心态,如果夫妻能够只看对方的光彩,这一生就是一场完美的雀之恋。你老了,我也老了,你丑了,我也不漂亮了,可在你我眼中,永远看见的是对方的爱情,是你的双手在我无力时支撑着我继续人生。是你的温柔在我崩溃时承接了我内心的躁动。爱情就是我们夫妻生活的大主题。而有了爱情,人生的一切都是在幸福中慢慢品味着。亲爱的,让我的爱陪着你到最后一分钟,让你的情温暖着我到最后的冰冷。想象着我的未来,编织着我的心情。这个舞蹈真美,美的让我不忍心点击关闭的按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