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白的蓝

我不喜欢你的评论,我只是个爱写的人。
正文

弗洛伊德的的轮回

(2012-11-28 12:19:15) 下一个
弗洛伊德的的轮回解开他的衣服,触摸着那火热的心。看见神经传到他的嘴唇,吻-----激素象是收获的稻谷,一颗颗落-------纷飞的汗水。凝望着他,乖巧的婴儿般的恬睡轻 轻 的 滑着他的嘴唇,吻------象个少女婀娜着美丽的青春,他的双手透过了我空洞的心扉。一生一世爱能几回,,,,我说,你是谁??他看着我,投射出那深涩的眼神,难道,你不知道,我是弗洛伊德的伦回。闹钟响了,坐在巴士上 迷迷忽忽的象是在梦中死了都要爱--哭着落到了地上。生的时候是不是也缘于爱???爱是什么,他说,你知道的。看见两只狗狗在那儿亲亲吻吻。看见婴儿在母亲的怀中 吸吮着奶水爱是什么???看见父亲拖着疲惫在午夜时踩着雪花蹬着三轮,母亲一直翻来覆去的不能入睡。我把手伸向他的心,被紧紧握着。我靠着他的温度,烧灼着我说,弗洛伊德,我爱你。我在天堂中飞----------我说弗洛伊德,我爱你。我在海水下沉睡---------他把头靠在我的肩上-------象只跑累的马儿终于屈尊。我抚摸着他的疲惫,吻着他的错误,他变的很天真-----我看见那缠绕着生长的花和叶儿。我看见那夕阳下两只相对无言的鸟儿互相把头埋尽对方的羽毛。她说你在寻找能够支撑你的灵魂一个灵魂上完美的人=== 一个成功的人她说你在下意识的暗示你自已—— 所遇见的不是那个人。他们得到了你暗示----他们不是你想要永远相随的那个能够主宰你的人。我的梦一直在等待月亮。却只有星星。太多伤悲-------其实-------无所谓。那种味道,我搂在怀中,穿着他穿过的衣服。离开吧----如果你是爱我的----让我去找我爱的人吧弗洛伊德,我说。我一层一层脱着枷锁。他说 你已经在飞了。我俯视着-----湖 象海一样深。海 象一颗千年的泪。蝴蝶飞啊飞,飞不过沧海宁愿在爱中粉碎。一生一世,能爱几回????那个雕像般的女人,一直在等待,一个不会归来的人。太多的伤悲,其实-----真的不知道---所谓。爱过的人,相对着把泪滴进泉水。共付黄泉才是爱的最美------两只蝴蝶飞啊飞-----一场风雨,爱实在是短暂的美。我痴情的,对着回忆,盖上温暖的被弗洛伊德,你是谁---------我坐在巴士上听着mp3,隐约的看见他和她的在卖醉。你醉了,他搂住我 ,说爱就是醉了的感觉。我买了一墙壁的酒 , 却一个人喝着爱是线还是点,我试图画出他的眼神可却模忽了他的名字我一遍遍的回忆只为了能够忘记矛盾的天空有时也会下雨伤心的海水也会渐渐干去我看见那只雄狮在为她舔去伤口的血我坐在巴士看着夏娃穿越在森林那是谁 为了什么男人 亚当永远解不开的迷惑一辈子的罪只为了爱而成为了她的囚徒心甘情愿的自欺欺人的人们说是伟大的是错还是对,都是下一次的灰飞呀飞,千山万水明月下我总是复制着弗洛伊德的伤痕在我的心轨音乐不在是多年前听的那种滋味岁月越长越没有什么值得深藏在心扉我下了车,走着,没有没有是非的门她的声音独上高楼的女人楼高危百尺风冷冷的吹干还没有流出的泪举杯邀明月相思的人不知为了谁你最大幸福是能够坚持和乐观我最大的伤悲是清醒的把自己的灵魂放大成千万倍弗洛伊德 你是谁冲上一杯苦苦的咖啡让他品味我的心拥抱在眼泪中越来越紧什么是真爱我看见他搂着她却看着我的眼神什么 是 真爱我不想在让他丢失了他的灵魂做个好女人 不让男人犯罪下一个梦是------弗洛伊德 问我脱下我仅有的薄衫本能叉开的路需要理智的坚守徘徊于邪恶的门口走进的全都是俘虏猎人打着鸟儿并不知鸟儿只为那一声 响兴奋的发抖我问 弗洛伊德帮我解析我爱的是谁我坐在巴士上下了车我走进的不是有门的家他说你很堕落帮他穿上衣服吻着他的灵魂 说我 要 离开 了因为 你不是我要找的--------他说 你是谁我说爱是什么他笑了 我笑了他说 这是第几次轮回-----我坐在巴士上迷迷糊糊的错过了她说的爱的家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生的时候是不是也缘于爱 ,

爱为生死本,是故有轮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