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白的蓝

我不喜欢你的评论,我只是个爱写的人。
正文

灵与肉的感受

(2012-01-23 16:47:23) 下一个
不想结婚,也不想过没有男人的生活。 因为我不想孤独。 感受着和他一样的生活态度, 跟随着他的魅惑,爱情最美的原素是自由。 从不嫉妒,从不担忧, 也不想毫无保留的付出。我是个精神上的享受者。体会着他的思想,就象梳理他的发丝,看见他的衰老,也看见他的理智。上了我的床, 肉体和爱才达到了最完美的结合。 性本来是原始的冲动,可灵性是变化的最终。不想让一场婚姻终结了一场美丽的爱情,也不想让凡俗污染了我们之间那如水般清纯的感情。他说是那么感激我的从不奢求, 从不要求, 从不追求。 爱的优点就是两个人互相的把对方宇宙化了。 如果说婚姻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制度,那我只能说还没达到那种文明的水平。跳出婚姻看男人,有庆幸我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对手。谁说老外没有专一的, 谁说老外没有思想的交流, 谁说老外就没有那种心有灵犀的回眸。 我面对高远的天空,只能说,上帝知道我的心声,让那一颗滑落的流星燃烧实现了我的祈求,只想真心爱一回,只想丢开那些束缚,什么地位, 什么金钱,什么荣誉, 只求找一个精神和肉体结合的完美感受。爱一回,就淋漓尽致,爱一回就爱他是个一无所有。只要有爱,什么都会创造,幸福不是一座宫殿,而是一只鸟自由的飞行在天空。想要的是一个人的灵与肉的幸福感受, 小小的,简单的, 正当的幸福,希望安静的躲在一隅和他一起谈天说地,没有任何隐藏的吐露。 爱终于改变了一个国家的传统,听着他的大笑,和轻松的谈吐我如风铃般的悦耳的喜悦。爱是什么,是吸引,是陶醉, 还是一个迷宫。其实我说爱是镜子,当你看见你和him一样快乐的面对彼此时那就是还爱着。有人说男人是行动的动物,女人是情感的动物。 其实,这对男人很不公平。男人 的 行为还是为了取悦女人的欢心。达到和女人灵魂上的完美沟通。有幸遇到这么细腻的男人,在乎你的每一个呼吸,行动。一个爱你的男人总是想改变你身边的一切不快乐的因素,让你活在幸福的份围中。男人的思想是飞腾的,女人的思想是脚踏实地的,我想说,我绕着地球绕了一周才遇见了那个也绕了一周他,所以上帝还是存在的,只是你的祷告还不是那么真诚。 我只求了一个男人,其它一无所有。我只求了一份情感,其它都不用。婚姻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过程,真的能长远而又意蕴深长的婚姻是在爱情上升到绵绵无尽期的高度。渴望那个程度,但并不想缩短爱的过程。我爱的是男人的灵与肉的力度,也想明了我爱的男人的弱点和脆薄之处,并不想充当他身边女人 的角色,而是想做为他人生旅程的知音。一个聪明理智的女人是知道如何引领他爱的男人走入更永恒的婚姻的。 当你觉得牵着手散步都是一种幸福,当你觉的吃着咸菜看着他的衰老都是一种喜悦,当你觉的他为你盖好被子,注视着你睡熟的样子都是一种甜蜜,婚姻已离你很近,无法拒绝,那么就现实的接受。婚姻的快乐不是金钱能够制造的,而是那坚实的爱情基础。被他牵着手总是那么温暖的,被他吻着的唇总是那么渴望着,可还是不敢和他眼光交流,怕被烫成重伤,融化在那种未曾有过的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