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白的蓝

我不喜欢你的评论,我只是个爱写的人。
正文

思念是会呼吸的痛

(2012-01-23 16:43:59) 下一个
她在窗前望着-----他的车----她快速的放下帘子,听着----嘀嘀嘀。没声音了---她偷偷的掀开一点角,,他看见他那张柔情万种的脸,就在离她几米的楼下向她张望着-----。终于他还是按响了门铃-----她几乎是迫不及待的开开了门。她在骂自己“贱女人”,可事实是她真的也思念着他。在那些空白的时间里,她会一次次的看他的照片----抚摸他留下的衣服----呼吸那些还在的---他的独有的味道。思念是会呼吸的痛。一点点折磨着他们倔强的性格。两个领导人物不会屈服任何一个,,,就让这思念痛着----。她打开门---- H还来不及说话,就被他的吻淹没了-------为什么爱情,,总是让人流眼泪---两个人,在黑夜中发着光辉---你就是我的星星,我就是你的月亮---宝贝,谁都不知道谁会把谁牵引-----本来谁都不想让谁来操控伤悲,,,爱情之所以是爱情---就是因为这种心酸的浪漫的美。他们的故事只有夜晚知道,他们的思念只有这温柔的触碰后才知道自己的性格在爱的面前是多么的脆弱。时间告诉相爱的人,每一次离别都是自我折磨----就想这样在一起。让所有经过的人都回头看-------他们的忘我,让所有的埋怨都在拥抱中坠落---听见那耳边的声音在说,真的真的好想你,真的真的不能在失去,真的真的爱你----她在次失落在童话世界---本来想离开他就好了,在也不见就好了,把他的东西全都扔掉就好了。可那条露着洞的牛仔裤,她怎么也舍不得,就那样挂在那里。那个浪漫的日子,她还记得。他带着她去远方流浪,,她总是把手伸进那个小洞洞,傻傻的问他,这个洞通向哪里。他就会拿着她手亲了又亲说,心里。他总是给她那种女人想要的感觉,他总是看着她的眼睛说话,闻着她的呼吸走着--他用他的男人来保护她的女人,他用他的勇敢来显示她的懦弱-----在那些阳光绽放的日子,他们的爱写满了精彩。他为她改变,他为她疯狂,他为她苦恼,他为她不知所措,他为她发呆-----她不明白她到底要什么----她不懂得全部都拥有后为什么还是不能看透他的心灵。她想穿越他的灵魂获知从前的以后的现在的他的思路。她想是他的操控------她果真成了他的灵魂捕手----她影响着他的喜怒哀乐-----她不知道,她的潜意识是在证明她的能力而不是真正的爱---她不懂得其实,爱就是他说的就这样在一起天长地久,手挽手。她不懂得什么是漫漫人生-------她总是想着把握一切-----成为独裁。她用自己的狠心制造了无数次分手------她躲在窗帘后忍着相思的痛----她知道 她不会离开他后而崩溃,她知道她的残忍会让男人珍惜她而心碎。什么也比不上思念中的美-----她把他留在那里,愚昧的等着看他的泪----终于,他不管她做什么----搞什么新的花样-----他说----最后 ,你总是会开门的------他说,轻轻的说,他好象爱上了这残酷的游戏,游戏让他更加不想失去-----什么都不做就这样和她在一起。他说,不想让她觉的他只有性那样的野兽般的东西 ,他也有一颗会痛的心灵。就象是呼吸,他说,离别让他每次呼吸都会有痛的感觉。他说,他的眼睛似乎看不见她人的美丽,整个人都陷落在对她的回忆,,,他说着她们才懂的句子,抚摸着她长长的头发,他不只一次的说着,我会好好的爱你----让我好好的爱你----浪漫在长久的沉默后燃烧着象是彩虹画在天空,怀念的嘴唇在疯狂的寻找彼此的语言,一整夜的温暖,让爱情在寂寞后疯狂的生长着。他的眼神,他的体温,他的香味------都是从前那么美。思念是会呼吸的痛---而痛过的他们在这一刻超越着幸福。为了爱情-----她喜欢痛着等待着。他也知道----她的残忍是因为他的曾经的忽略。一个会惩罚男人的女人,总是这样能够把握她的自尊。哪怕是为了爱情,她也绝不会失去自己的分寸。哪怕是伤心----她也不会在乎真的失去。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时间的漫长,已经不需要在开口说透。。。。他曾经鼓足勇气想着真的一走了之,她曾经毅然决然,让门铃响个够。可思念真的是会呼吸的痛,一天天的痛在胸口,让他们知道他们应该天长地久-----手挽着手,肩靠着她的头, 风里雨里,爱个够。爱个够。思念是会呼吸的痛-----让爱着的人懂得点点滴滴其实都是思念缘由。属于你的,永远都在那里等待你的温柔-------------------有感于一首歌----思念是会呼吸的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