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白的蓝

我不喜欢你的评论,我只是个爱写的人。
正文

苍白的蓝

(2012-01-16 14:42:46) 下一个
好冻的天。天空一样是那么蓝。雪花飘荡着,那梦一样的漂渺的旋转着旋转着。四处是苍白。苍白到我的心中,抬头看到那抹蓝。我想这是一片苍白的蓝。苍白的象是太空中的那一片。习惯的坐在公车的最里面。看着窗外------一天一天,一年又一年,加拿大的寒冷和孤单。想着自己象是那片苍白的蓝,忧伤的眼泪接连不断,把脸深深的埋在我的双手里面,不让伤心哭出来。眼泪一窜又一窜,那么片蓝,象是湖的眼,我真想抚摸她的容颜。旋转,旋转,音乐在耳边飘荡。这种最让我心情愉悦的音调,带着我走了一年又一年。好心酸,好心酸。翻开书本,从前--------现在-----明天------我坚强的让自己只看明天。我坚强的只看自己欢笑的脸。可那一片蓝,象个背景一点点融进来,孤单不是无奈,而是一种现实的存在。一个人的日子,我开始写下我心情的日记,只为了让我的心有一个小小的空间能够抒怀。苍白的蓝,这是我的名字。也是我心情的颜色,还有生活的状态。如果说没有时间选择爱情,那么就让我一个人好好的为明天学习奋斗吧。两年之后,我希望,这片蓝可以变成粉红。我喜欢忧郁的现在。一个人,对着一片天,想象着曾经的浪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