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话说爱第三部--大云(14)

(2012-04-08 08:16:44) 下一个

14


 


大云完全没有想到小杰这么绝情,她像被施了定身魔咒,脑子空白,身子不能移动。好久,她才缓过来,慢慢走进大卧室,一头倒在他们的大床上。


 


“他要和我分手!他要和我分手!!”这个声音在脑海里回旋,几乎把大云振聋,她哭泣着,头痛欲裂,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才凌晨五点,她起身去洗漱。大卧室自带一个浴室,外面还有一个带淋浴的小洗手间。


 


知道她要来,小杰把她梳洗用的东西都事先摆放好了。洗完澡,大云身上裹着条大毛巾刷牙,然后,她用块小毛巾去擦镜子上的蒸汽,准备从头到脚的护肤程序。 一看镜子,把自己吓了一跳。双眼红得像两个桃子,脸浮肿着得不象话。她用冷水激了激脸,准备过会儿去厨房拿些小冰块裹在毛巾里敷敷眼睛。


 


突然,小杰走了进来,看上去已经穿戴整齐。大云赶紧埋下脸,他还是看到了。


 


“你这么早?我忘了剃须刀。”他有些吃惊。


 


大云把刀递给他,并不看他。


 


“你哭了?” 他小声问道。


 


大云没做声,希望他快走。


 


他叹了口气,说:“咖啡我煮好了,桌上有新鲜面包,你吃点吧,我跟哥哥约好了去打壁球,然后直接去公司。等我下班后,我们出去吃晚饭吧。”


 


“不用管我了,你走吧!”


 


小杰顿了顿,转身走开了。


 


大云忍不住又哭了起来,听到她的抽泣声,小杰折了回来。大云一把抱住了他,扑在他怀里。


 


“你的心变了吗?你决定了吗?”她哭着问道


 


“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两年我们都不开心。”他搂住她的身子,“不要哭了,眼睛会坏的。”


 


被他舒适地抱着,闻到他身上好闻的味道,想到这一切都会属于别人,大云哭得更厉害了。


 


忽然觉得身体被腾空抱起,大云回过神来,发现已经和小杰在大床上了。小杰热烈地吻着她,原来身上的毛巾早已不见踪影。


 


她试着推开他:“你说过的,这个没有用!”


 


他没有理会,一只手一意孤行地抚摸探索着她的身体,另外一只手,奋力把自己的衣服也脱了。“我想你!”他说道。


 


听到这句,大云放弃了一切挣扎。小杰不管不顾地进入,大云并不介意,很快,她快乐地呻吟起来。他们发泄着被压抑许久的欲望,脑子里没有别的念头。


 


暴风骤雨结束后,小杰先起身去洗澡,他的手机响了,大云一看,来电显示:“xiao mi”。


 


看到这两个拼音字,大云好像穿越到了过去。或者说,是过去几乎被忘记的角色,穿越到了现在。


 


小杰洗完澡出来后,大云问道:“你还去不去打球?要不要跟你哥哥说一声?”


 


“不去了,我过会儿给他text,反正还有其他球友,没有我,他们也可以开打。”


 


他们一起吃了早餐,没有多说话。小杰去上班后,大云在公寓里东翻西翻,好像不是自己的家,虽然家什是熟悉的,却没有她的痕迹,他们的结婚照也没有挂出来,墙上空空的。


 


地上有两个大纸盒,她用裁纸刀打开,里面是她的书,毛绒玩具,相册,音乐带,等杂物。


 


显而易见,小杰搬家后,没有期待大云再加入他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