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云(13)

(2012-02-22 08:42:57) 下一个

13


 


入夜,革半躺在客房的大床上,心事重重。忽然,有人敲门。起身开门一看,居然是潇潇,她站在那里,微笑地看着他,目光暧昧。


 


“亲爱的,我在等你!”革一伸手把她拉了进来,随后用力把门踢上。他们的嘴唇很快吸允在一起,没有多说一句话,都知道彼此的需要。互相宽衣解带后,身体迅速交缠在一起。 “我也忘不了你,”潇潇一边吻着他,一边气喘吁吁地说“当年我不该放弃你,回到我身边吧!”


 


“我一直在你身边!”


 


在大床上,他们缠绵着,极力耗尽自己,好像是禁欲多年的男女。 “每次和她做爱,我都把她当作你。”第一波激情过后,革对躺在怀里的潇潇说,灯光下,他爱抚着她的身体。潇潇笑着说,“那你快点离开小云!”


 


“不要这样!!”小云猛地惊醒,脸上满是泪痕。原来是场恶梦!!她觉得偌大的主卧室很冷,让她索索发抖。最担心的事情是不是已经发生了?她的世界是不是马上就要崩溃瓦解了?孩子们怎么办?爱米这么小,安迪上高中,家庭若有变故,孩子们受得了吗?


 


她看了看时间,凌晨3点半。定了定神,她起身走进爱米的房间,孩子酣睡着,令人怜爱。她钻进了被窝,贴着爱米的身体躺下,眼泪止不住地流淌着。


 


昨天晚上,小杰来吃饭,顺便把那次吃喝团的照片,放在由盘上带过来拷贝在小云的电脑里。一些全景的照片有团员的身影,小杰细心地提醒小云要分别转发。


 


“有我老板和她家人的照片我已经在她出差前给了”小杰说。


 


“噢,她出差了?”


 


“对啊,和哥一样,去上海。哥走之前还让我推荐我们公司的指定宾馆呢。。。。”


 


小云看着小杰,顿时什么也听不见了。。


 


“小云你是不是病了?”小杰看她脸色发白。“快去休息吧,我来收拾和对付孩子们。”


 


她没有推辞,双腿像踩着棉花,她上了楼,楼下孩子们和小杰的笑声不时传上来。他们好像还弹了一会儿琴。平时,小云逼孩子们练,他们都老大不高兴,只有小杰来的时候,他会带孩子们“play"钢琴,而不是“练”钢琴。


 


她觉得恶心,嘴唇发麻,头昏眼花。支撑着吃了两片阿司匹林后,躺下睡着了。


 


五点多,小云醒来了,轻轻走出爱米的房间,她下了楼。 给革住的宾馆打了电话,房间没人接,她留了言。他很快打回来了“你起得这么早?”


 


“我想你了”是的,非常想。。她对自己说,梦是假的,他去上海是巧合。


 


“我也是想你和孩子们他说道,听不出他的语气。“刚回酒店,休息一下儿就带爸爸妈妈出去吃饭”


 


“检查结果好吗?”


 


“还好,有几个指标要过两天出来,老爸现在相信中医了,明天带他去龙华医院开些方子。”他顿了顿说“你和孩子们好吗?要我买些什么?”


 


“给孩子们买些中文书吧,把我爸爸妈妈准备好的包裹带回来就好了。”


 


“我很快就回来了,你们当心点。”


 


“再帮我带些燕窝和雪蛤吧,如果你有空的话。”


 


他听了笑了笑“好像有点腻心啊。。好的,我找找。”


 


放下电话,他的声音,让她觉得好些了。等他回来后,应该是小别胜新婚,她就可以知道个大概了。。


 


 


革回来的那个晚上,他没有和小云做爱,倒头就睡了。“太累了”他说了一句,很快进入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