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托宝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寻欢作乐——夜机

(2012-04-20 01:37:42) 下一个


做这个video的时候,我还以为这个栏目的名字会叫“及时行乐”。后来我改了主意,可是改video太麻烦,所以就偷懒没改。这就是为什么video的开始会出现“及时行乐之夜机”的字样。无所谓了,行乐作乐,反正都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岂敢。我和她的唯一共同点最多只是我们唱的都是法语,她是真正的歌唱家,我是瞎玩的。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一听你唱的马上就联想到Edit Piaf的歌和味道(虽然听不懂法文),Amazing。
三足乌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好!
你的题图照片一双鞋一只手, 好性感!
我都要蹦不住了。

三足乌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ingfish2010的评论:

猴腾揍猴,母猴腾压猴……(这话写出来怎么这么流氓啊?哈哈哈哈)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鹅以为猫宝要把歌集命名为猴疼揍猴啦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ingfish2010的评论:

真黑猴腾咩?猴腾揍猴,猴腾揍猴。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猴猴腾啊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托宝猫的评论:
刚查了下是;不眠飞行。

回国3个月,才回来,国内上不去文学城,下月去法国南部旅行,呵呵。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难道你说的是《暗涌》?我瞎猜,呵呵

好久不见,问候MM。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王菲也有一首类似的歌,不过是2种风格。

问候猫妈妈问候托小猫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江川的评论:

谢谢鼓励。主要是歌好听,我倒是唱得很一般。

夜航能睡着就很好了。下了飞机又是一条好汉。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北大狼的评论:

不是不是。你听出我粤语里的山寨味儿了?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谢谢。如果不看歌词我也听不懂 :)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听8懂光灯瓦,但是,貌似狠好腾。谢谢。。。
看标题,误打开,以为是你坐夜航班机,有打法无聊的另类办法。。。结果“受骗上当”了,哈哈。
愚将夜航,只有睡。
哈。
西北大狼 回复 悄悄话 托儿不是广东人吧?

本人不是不是广东人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听不懂,但真好听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