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爱情故事第40集

(2012-02-11 12:32:55) 下一个

十月的阳光,暖暖地照进了病房,沈冰像个睡美人儿,躺在那里已经七个多月了。


 


程峰的公司改组后,渐渐上了轨道。有了吴狄的得力帮助,程峰把工作时间改到最短,这样,他可以多去医院。有很多时候,他真想把公司卖了,专职和沈冰在一起,但是,想到那些跟从父亲多年的员工,想到吴狄的无私付出,他下不了决心。


现在做这个汽车美容连锁的项目,也是自己的理想,也许,分散注意力也好。有一天,沈冰醒来,一定会为他高兴的。


 


程峰在医院附近买了一套公寓,并请回原来的阿姨,照顾自己的饮食起居,千万不能垮掉,他对自己说,现在是妻子和父亲的希望和支柱。


 


一个周五的下午,他正准备收拾文件结束工作,电话响了,是医院,“程峰你快来,你的妻子醒了!”


 


程峰快跳起来了,他觉得自己被突来的喜讯快击昏了,他的手脚都颤抖起来,赶紧叫司机备车。快8个月了,他天天在祈祷,老天爷,总算被打动了!


 


医院很快到了,他刚跌跌撞撞地跑到病房门口,被主治医师叫住“等等,我有话跟你说”


 


“谢谢你,谢谢你,吴医生!”程峰抓过医生的手,结结巴巴地说到。


 


“我们也认为是个奇迹”他微笑着说。“可是,我想告诉你,恢复期还是会比较长的,你要有心理准备。”


 


“当然,我有准备!”


 


除了身体的恢复,主要是记忆的恢复会更挑战。“


 


我会配合的,医生你告诉我该怎么做,我一定照办!“


 


“是这样的,病人一醒来,就吵着要找石小猛,并告诉了我们他的电话,我们已经通知他前来“


 


“你们疯了!他是快害死沈冰的人!我是家属!”说着,程锋一把揪住吴医生的衣领。


 


“你冷静!我们不管你们的恩怨。我们尊重病人的意愿,尤其是,现在她已经醒过来了。”


 


“我决不会让他见我老婆!”他说着,转身开门进了病房。


 


沈冰斜靠在病床上,穿这宽大的病号服,更显得瘦弱。她脸色有了些红晕,看上去很美。她的眼睛有点迷茫,正愣愣地看着窗外。


 


程峰的眼泪开始扑簌簌地往下掉,"老婆,你醒了!“


 


“疯子? 你咋么会来了?小猛呢?”


 


程峰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老婆,我是你老公啊”说着,他跪在病床边,想把她的手握在胸口。


 


“你这是干嘛?你真的疯了!快离开这里,不要碰我!”她把他用力推开。


 


“你真的忘了,我们相爱了,结婚了,说好永远不分开!”


 


“除了小猛,我谁都不会爱,我很清楚。他就快来接我回家了!”


 


“老婆,不急,我们还要调理恢复,我会天天陪你”程峰绝望地说。


 


“丫头,我来接你了” 石小猛说着,大步跨进了病房,


 


“石头,我要回家!”沈冰向小猛伸出双臂。


 


“对,我们回家,一切跟过去一样!”小猛慢慢地说着,把沈冰拥抱过来,他看着程峰,得意地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