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12 来自天堂的信息

(2022-04-28 05:55:47) 下一个

“在你重返人间之前,我想让你记住我们这次谈话的最后一件事。” 神慈爱地说。


“ 父亲,前世有无数种组合,但真理只有一种存在的方式,请说吧。”


“我想请你告诉斯丹利,仅仅因为他做出了错误的选择,并不意味着他会得到更少的尊重和爱。现在,除了我在你们里面的生命,你们不能顺从任何人,回到你在人间的主人那里去吧。”


随着神的声音,玫瑰发现自己站在了一座山丘上,她转过身,才发现神已经消失不见了。


“父亲,父亲。。。嘎嘎嘎。。。” 玫瑰飞到山丘的顶端,看到下面是碧蓝的海水,她转回头到处寻找神的踪迹,却无论如何也找不到了。


“可是,我怎么才能回去呢?父亲没有告诉我啊。”她这样想着,转过身,继续在森林中搜索, 但一场风暴袭击了她,玫瑰紧紧闭上眼睛,还是被大风吹了很远。


“父亲还会出现吗?她心里想着,等风停了开始环顾四周,这次她并没有发现奇异的现象,她休息了一下想继续前进,几个小时后,月亮升上了远处的山丘,满天的繁星把天堂照的亮如白昼。她登上了另一个山丘,但仍然看不到神的踪迹。


“我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到这里来的,造物主让我回到在人间的主人那里,可是没有说怎么才能回去。”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她感到有点儿绝望,甚至有点后悔了。


她心里想着在天堂里发生的一切,大声疾呼:“父亲,请告诉我怎么才能回到人间吧!”


“他没有听到,但我听到了。”一个美妙悦耳的声音传来。


玫瑰转过头,看到一个身穿白衣的美丽女人站在面前。


“请问你是。。。?”


“我是圣灵,神的另一个化身。”女人回答。


“你不是开玩笑吧?。。。”


“真的,不开玩笑。”


“但这是不可能的。”玫瑰震惊地回答。


“也许是不可能的,不太可能,但肯定不是不可能。”


“可我如何才能相信你?”玫瑰惊讶地问。


“我不需要你相信。”


“那你希望我做什么?”


“有很多小动物来给你送行,它们希望你把它们的祝福带给它们生前的主人,你来看……” 顺着女人手指的方向,玫瑰看见云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台阶,台阶上站满了来为她送行的各种各样的动物。


“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呢?”玫瑰困惑的问大家。


“把我们的祝福带回人间!”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然后,所有动物都你一句我一句地说了起来,以至于玫瑰一句也没听清。


“不要着急,请一个一个的说。”女人举起手做了一个停止的手势,温柔地告诉大家。


然后,一只长着翅膀的小猪先跳出来说:“玫瑰,我的名字叫 Mr nipple ,我在人间的主人叫帕米拉。。。”


“我的名字叫Hugo, 我在人间的主人是克斯汀和杰夫。。。”一只黑色的贵宾犬紧接着说。


“我的名字叫黑瑞雅特,我在人间的命运很悲惨,但请告诉怀特先生,他是唯一一个对我好的人,我将永远祝福他。。。”


接下来又有许多,许许多多。。。


“但是,我只是一只鸭子,我怎么才能把你们的祝福带给你们在人间的主人呢?不瞒你们说,我的主人连我自己的话都听不懂。”玫瑰感到无能为力,她羞愧地低下头去。


圣灵走了过来,轻轻抱起玫瑰,说:“ 不用担心,你看。。。”说着,在她们的面前出现了一扇通往人间的巨大的窗户。


玫瑰顺着圣灵手指的方向看去。玫瑰看到自己的主人正在卧室里躺着,她还看到自己正躺在女主人的怀里紧闭双眼,就像一只死鸭子。
然后,她听到男主人对女主人说:玫瑰能在狼口脱险,这也是罕见的幸运了。我相信她会很快好起来的。”


“你今天这番话让我成长,我想把斯丹利和玫瑰的故事写出来,圣诞节的时候送给我们的小女儿阿妮娅,毕竟这一切都是因她而起。我说过,那年我破坏了她孵化小鸭子的梦想,我想弥补一下我们的女儿。” 女主人惭愧地说。

“不,妈妈,你是最好的妈,噶嘎嘎。”玫瑰听到这里,忍不住纠正说。

接下来,她又听男主人说 :“如果这会让你开心,你就去做吧。”


“亲爱的,请你跟我一起祷告吧!”


几分钟后,当女主人抬起头来时候,她已经泪流满面。
“妈妈怎么哭了?嘎嘎…” 玫瑰焦急地问圣灵。
“嘘!你听…”圣灵用手指轻轻捏住了玫瑰的小嘴巴,示意它注意听。

“你怎么了亲爱的?”男主人关切地问。


“我刚刚祈求天父帮我完成这个心愿,天父在我里面回答说,他不会帮我,但会陪着我。然后我又祈祷圣灵降临,我看到一个美丽的女人在对着我点头微笑,她答应与我一起来完成这本书,她说:这样好吗?你把爱传递给你的孩子们,我把爱传递给我的孩子们…”

“哦,这么神奇,那你怎么回答?” 男主人问。


“我当然求之不得,答应了。”女主人兴奋地回答说。

“嘎嘎嘎!”玫瑰睁大眼睛看着眼前这个美丽的女子。:“圣灵姐姐,我的妈妈感应到了你的话语,这真是太神奇了!”

“现在,你放心了吧?” 圣灵微笑着说。

“放心了放心了,可是我怎么把大家的祝福带到人间呢?” 玫瑰还是有点儿云里雾里。

“你现在到你主人的身边去,把你在天堂的一切说出来,灵感自然会到你的主人心里。” 圣灵点头看着玫瑰,停了一下,接着说:“ 玫瑰,但因为你的伤口,你的肉身会经历一些痛苦,需要有一段康复期。但等你康复后,做最自然的你自己,保持快乐和美丽,所有看到过你的人都会得到祝福。” 圣灵微笑着回答。

“圣灵姐姐,谢谢你,我准备好了,请送我回去吧!” 玫瑰兴奋地说。

“去吧!好吧孩子,你从我的手上飞起来,顺着这扇窗向着你主人的方向飞,进入你的身体里去。” 圣灵对玫瑰说。

玫瑰站在圣灵的手上,向台阶上期盼她带信的动物们看去,在一片动物的欢呼声中,玫瑰向大家告别。
“飞吧玫瑰,带上我们对主人的爱与祝福,告诉他们有一天,我们还会团聚的。”所有的动物都向玫瑰挥手道别。

玫瑰转过头,展翅穿出了天窗,向人间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