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每个人都应该按自己的方式活

(2022-04-27 07:47:17) 下一个
挑战自我的方式有很多种。 我知道朋友中有人通过滑雪和爬山以及极度锻炼让自己的身体释放出更多的多巴胺,据说多巴胺是一种类似X高潮的不明物质,能让自己High和对身体更健康。真是十分羡慕,可惜我很难坚持下来,还没High之前我就趴下了,因此我至今都没发现哪一种运动比较适合我,拳击、游泳、跑步、举铁,快步走都试过,然而并无卵用。我喜欢烟雾缭绕的雪茄会所,以前我常去,有一段时间戒掉了,最近又总去,其实我是一个很积极的人,经常破罐子破摔,这是我对付一切挑战的终极方法。我要知道自己时日不多了,谁特么也别来告诉我该怎么活。
破罐子破摔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我觉得一切糟糕的事情在不可能继续坏下去的时候就一定会好起来。我的破罐子破摔经常让我重新体验在行动中长期缺失的我的内在品质,这种感觉很好,类似于人们说的通过以上挑战获得的多巴胺,Jeff在旁边纠正我说那不是多巴胺,那叫尼古丁,是魔鬼的化身。不管它是什么,它让我感觉完整,自信、爱和外加的一点性感,我觉得这是我,所以我不在乎任何人的评判。有人觉得我否定中医是崇洋媚外,他们只看到我的一部分,事实是中药和西药我都不信任,
中西方的处方药在治疗创伤、心理疾病和成瘾的根本原因方面失败案例都多于被治愈的,这一点我看的很清楚。
大概是4年前,布布在医院濒临死亡,那天晚上三点多我被Jeff两把对着的椅子上叫醒,我看到了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连着两天它在那里。我记得我日记中写了具体发生了什么。但还有一件事我没写出来,就是有一天晚上(是那三天中的其中一天,但我不记得具体是哪一天),我从儿童医院的窗户往下看,看到右边一栋矮楼的楼顶来了上万之前黑鸟,我记得当时震惊的说不出话,拉来Jeff看了半天,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我觉得那是乌鸦,而乌鸦代表着死亡,所以我们谁也没再说话,我也没有把那壮观的场面拍下来。但是现在我可以说了,我的布布小名儿叫“Little bird” ,那些乌鸦的到来很可能跟她有关。
在医院囚禁的日子里,有时,我一觉醒来会感觉到灵性,有时我到处都看到它们,闻到气味,知道男女还有年龄,这一切都让我濒临崩溃,布布被拉回家等待死亡,那也我工作时刻的开始,我至今不知道自己做的那些是否起了作用,但布布醒来后我没在继续下去,我开始疗愈别人,这是一个只有与我极其近的人才知道的事情。我的朋友大鲨鱼经常经常提醒我:你在见人之前之后都要做祈祷。我有时候做,有时候不做,不是不想做,是忘了做。
我有时候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有一个看似很坚强的人走进来,她的丈夫不久前在家中自杀,她背负着毫无疑义的自责苟延残喘地活着,我的大脑里出现她丈夫的样子,和自杀的原因:“一个人在人间的旅行就像出差,你去芝加哥开会,开完会你干什么呢?回到明尼苏达的家中,你开完会回来了,他也开完会回家了。”,她本来是躺在那里,她忽的一下坐起来问:“你怎么知道的?我是去芝加哥开会回来以后发现他在家中自杀的……”,我有一点感到震惊,但这是一个巧合,我说我只是打一个比方而已。她问我为什么不说纽约或者别的地方。 我说这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不能为他的死负责,你现在背负他的灵到处行走,自己累,别人也看着你累,闻着你累。其实我还可以说更多,例如:你的丈夫看似一个快乐的大男孩,他一点也不快乐,他痛苦极了,因为他是一个TXL。这些我没说,因为我怕万一没说对会被这女的扇死。
我的Amy姐姐不知道怎么就看出了我最近总是和灵打交道,有一天我们姐妹三人在宽窄吃饭,她语重心长地跟我说:你的灵正在被争夺,你若不适可而止,会有灾难很快发生。我想起大鲨鱼的话,奇怪他和她根本不认识,怎么说一样的话?大鲨鱼说你跟灵打交道要小心,因为这是MG不愿意看到的,它拿SD没办法、但它拿你有办法…… 这些话后的大概一个月左右,布布的白血病又回来了,这是第五次。而我也查出了问题。但我不怕,布布也不怕,魔打不败我们,因为我们母女二人的这条命都是主给的。
现在我喝一点酒,也抽烟。但这不是我重新上瘾的时刻,这是我开始工作的时刻,因为这些时刻的出现是为了即将到来的任务:死去的人已经死了,但活着的人还在背负这他们的尸体到处行走,那些灵应该得到自由,活着的人也应该得自由,我是那个替他们彼此解开死结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