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乌克兰,上帝与你同在

(2022-03-14 07:19:22) 下一个

来自乌克兰的消息传来 ,
如此之多,
我的心火热起来,
我的灵魂站在门口,
在门槛上站着招待未知的善。

我从没有如此憎恨过集权主义,
也没有如此被坚持的人民感动过,
我每天都渴望拥抱喜讯的到来,
我同情那些做了邪恶统治者炮灰的士兵,
他们横尸遍野,
血肉横飞,
他们却没有选择。

我想像自己是一个乌克兰人,
也会毫不犹豫地穿上戎装,
以保卫家园重新塑造自己,
以一个更完整的视野保护好火种,
是什么神圣的本能,
在童年时激发了我的灵魂,
以如此强烈的希望?
是什么秘密力量推动了我的渴望,
我要说,
人战胜不了魔鬼,
只有与神同行!
与神同行!!!

— 今天的一点感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