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狼口脱险》3 斯丹里的困扰

(2021-11-27 04:57:38) 下一个

《狼口脱险》3 斯丹里的困扰

第二天,当斯丹利醒来时,与狼的相遇似乎只是一个糟糕的记忆。像往常一样,女主人准时为它们打开门,并同时把斯丹利和玫瑰同时抱起来,然后小心翼翼地走下台阶,把它们放在地上,她已经在水槽里装满了淡水,然后在他们的碗里放了一些肉虫干,温柔地看着他们狼吞虎咽,告诉他们:“斯丹利和玫瑰,你们真是一对美丽的鸭子,虽然我知道你们是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但我真的不确定到底你们谁可以下蛋,我好期待你们再长大一点哦,我的孩子。”

湖边的野雁朋友们向斯丹利和玫瑰召唤:“快来啊北京鸭,到湖里捉小鱼吧别贪吃了!”

斯丹利和玫瑰听到大雁的呼喊,立即转过头向湖边奔去:“嘎嘎嘎,来了来了,嘎嘎嘎~我们来了。。。”

女主人看着他们,高兴地笑了起来:“祝你们今天过的愉快!”

"但我真的不确定到底谁可以下蛋?主人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斯丹利边追玫瑰边问自己,有点儿担心。

在跟雁群一起游泳的时候,斯丹利问玫瑰,主人那句“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谁才可以下蛋”是什么意思。玫瑰一脸无辜地摇摇头说:“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什么叫下蛋?”

于是斯丹里和玫瑰一起去问另一对木鸳鸯,木鸳鸯双双摇了摇头,他们也不知道下蛋是什么意思。斯丹里和玫瑰又去问正在树枝上吃松果的小松鼠,小松鼠摆了摆手说:我甚至不知道下蛋和一只松果有什么区别。小松鼠说完,与斯丹里和玫瑰一起笑了起来。

一只年长的野雁听到了它们的对话,扭过头来笑呵呵地对斯丹利说:“ 蛋是我们禽类维持生命延续的根,斯丹利,你的玫瑰很快就到下蛋的年龄了,呱~呱~。

斯丹利赶紧游了几下追上老雁问道:“那我呢?我也可以下蛋吗?”

“傻小子,我长这么大还没听说过男孩下蛋这一说,呱哈~呱哈~呱哈~” 老雁一边笑着,一边游走了。。。

于是更多的疑问出现了:鸭蛋是什么形状?会不会说话?它们生下来就会走路吗?以及头上有没有叶子……就这样,它们讨论了很久也没有结果。

又过了一些日子,一天晚上,玫瑰失眠了,她不断的变换姿势,感觉肚子里胀胀的:“斯丹里,我觉得非常不舒服,你能多给我一些树叶吗?我想让自己安静下来。

斯丹里回答说:当然,如果这样可以让你安静下来睡个好觉,我其实不需要这么多的叶子。于是斯丹里不断的把干树叶叼来送给玫瑰,玫瑰的窝暖和极了,斯丹里还是不断滴送来叶子,把玫瑰的身体大部分埋了起来,只露出脖子和脸。

“好了好了斯丹里,现在我感觉好极了,嘎嘎嘎,你真是一位体贴入微的爱人。”玫瑰幸福地说着,慢慢闭上了眼睛。

“晚安我亲爱的玫瑰,希望你明天会好起来。”斯丹里依偎在玫瑰身边,像一个美丽的守护天使,很快,他就睡着了。

第二天清晨,玫瑰从温暖的窝里站起来,吓了自己一跳。她发现身下多了一样东西,圆滚滚的:“嘎嘎,斯丹里,快醒醒,我想我知道什么是鸭蛋了,我下蛋了!” 玫瑰边叫醒斯丹里边兴奋说。

斯丹里睁开眼睛,也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哇!好神秘的一个圆滚滚光溜溜的东西!“

斯丹里和玫瑰凝视着眼前的第一枚鸭蛋,既惊讶又不知所错,于是他们一起期待着主人发现。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