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死人眼中的诅咒

(2021-10-19 07:05:03) 下一个
我曾与死神四目相对,
作为一个母亲,
面对那深不见底的眼睛,
那冰一样的瘦手,
还有从地狱里吹出的凉气,
曾凉透我抱着女儿胳膊。

因着信,
我看到她独自从海面上归来,
从来没有圣人在痛苦中怜悯我们的灵魂,
只有基督耶稣,
他为我背了所有的罪。

若不是因着信,
我根本抗拒不了魔鬼。
不信你睁开眼看看:
众多的男人,
和美丽的女人,
他们都死了。
还有那么多人正在死去。

我看着腐烂的城市,
尽可能把目光移开;
我看着荒芜的乡村,
死人躺在那里。
千万具黏糊糊的东西连在一起。

我仰望天堂,
试着祈祷,
一个邪恶的耳语传来,
使我的喉咙瞬间干枯。
天空和大地,
山川与河流,
像负荷一样压在我疲惫的眼睛上。
“睁开你的第三眼看看吧!”
那个邪恶的声音说…

我脚下的死尸遍地,
在我的眼中,
他们既不腐烂也没有臭味,
他们看着世界的眼神从未消失,
一个婴儿的诅咒,
会把一个来自高处的灵魂拖入地狱。
但是噢!
比那更可怕的是死人眼中的诅咒!

万圣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