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生命的意义

(2021-08-09 07:05:56) 下一个
我盘腿坐在大自然的怀抱里,
观想当下发生的一切,
看到真正的寂静,
并不是全然无声的。
我看到鸟儿披着黑纱飞过,
身体虚弱而疲倦,
悲鸣如此沉重。

我保持凝视,静观,
不用我的双眼。
我在黑暗中探索。
带着软弱和被打败的意志,
步履蹒跚地追着一束光。

看到了,
我的小光束如此迷人,
虽然并不是很清晰,
但足以驱散所有的阴霾。
如果我早点认识你,
就不会徘徊在九曲十八弯.

保持静观,凝视,
我的光束不再变换无常,
它让我精神焕发,
充满活力。
我将于它长相伴,
直到黑暗全部驱散。

即使在黑暗中也要寻找你的光,
因为长久的幸福不是财务安全,
更不是专业成就,
真正的幸福就是爱,句号。
因此,
一定要找到那束充满希望的光。

亲爱的,
不要再让过去的创伤妨碍我们,
摆脱一切消极的信念,
让我们自由地给予和接受。
然后,
我会和你一起点亮你的光,
只要你愿意驱散黑暗,
我生命的意义就完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