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北美崔哥

(2021-07-31 21:29:51) 下一个
当真善美被侮辱时,
所有的成功与荣耀都是鸡肋,
这就是嘲讽的力量,
所有的人都没有归属感。

为什么挑衅?
这就是我从里到外强烈反感的原因,
既然摔倒的只能默默地死去,
热闹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我,
一个自称“叛徒”的敌人,
一个有价值头脑的朋友,
对全人类有感情。
你可以尽显人间的奢华,
并出奇地骄傲,
但我绝不做你的奴隶,
国家毁灭让我感到沉重。

是的,
我并不感到自豪,
甚至有些耻辱,
我看到人们不惧怕上帝,
却惧怕你—-权利的拥有者!
那些远离酒吧、讲坛和宝座的笔者,
被人们嘲笑和羞辱。

有人为真理辩护,
唯恐愚蠢、罪恶和傲慢弥漫整个大地。
他用诙谐的言语触摸你的灵魂,
以诚实的热情,
试图唤醒公共福利的守望者.
刺激收银台前麻木的僵尸。

北美崔哥,
把你所有蜘蛛网织成白天的眼睛,
让宙斯的翅膀拂过你所有的布道,
让沉睡的灵魂从新闻界死而复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简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评论,是的这本书看完需要换本其它类型地书好好缓缓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简清写得好,爱是一切的源泉。活着很早以前看的,很多情节都忘了,但苦根那苦命的孩子的事情记得很清楚,当时也是难过了很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