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病毒到底是哪里来的?我真想知道真相

(2021-07-30 09:15:45) 下一个
昨天,我遇到一个严重的被害妄想症患者,几乎令我窒息到发怒的边缘。但按吸引力法则来说,这家伙可能是我自己吸引来的。孔子也说过:当我们看到与我们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人时,我们应该向内反省,审视自己. 当我们被别人的行为困扰时,这往往反映了我们内心正在与自己搏斗的事实。于是我们也可以从别人身上看到自己挣扎的镜像。

这是“新冠病毒”给在美国的每一个华人带来的困扰,有时候很凑巧,我赶上了,有很多被迫害妄想症的人因为这个病毒更加紧张和焦虑,她们以为每一个亚洲面孔都会“下蛊”。

感谢你最敬爱的“一针见脓”川普总统,当我们深入挖掘并问自己困扰我们的是什么时,这很有趣。

我们同胞、朋友或家人的什么品质或特征会让我发疯?太多了:驾着炮往里打的、自己是黄种人却支持白人至上的、看不起黑人却抱怨自己被歧视的、鸡贼帮着别人骗自己耍小聪明的、吹牛逼不上税的、全世界都不信他却还在那里撒谎成性的、有目的钓鱼交朋友的、不胜枚举.

病毒变种了,人类已经无法追赶和控制,如果美国再次重新戴上大口罩,到处死人,我也只能以恶制恶,弄把好枪别腰里了。

话说这他妈的病毒到底是哪儿来的?我真想知道真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