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

(2021-07-19 08:06:29) 下一个
以前我认为这个世界是黑白分明的,光明的人到这个世界上是如何学习与黑暗相处。但现在我又觉得这种想法很幼稚,因为我现在感觉每一个人本身也是一个阴阳,你身上有阴影,阴影后面就有多少光明,当我们没有看到这个人的光明时,是因为这座潜在的宝藏还没有被开发。

我很自私,没有耐心,缺乏安全感而且神经质,经常犯错,很难被控制,坏脾气而且急了还会在你额头上晒大粪。

当然我承认这话没有错,但如果你不能在我最坏的时候处理我,那么你肯定不配拥有我最好的,什么道不同不相为谋哦,狗屁!没有金刚钻,就别揽我这瓷器活儿。

找出谁是你真正朋友的方法之一就是看看谁在你动荡和抓狂的时候坚持了下来,如果他们在你挣扎的时候不能接受你,那么他们肯定不配拥有最好的你。

在决定与谁相处时,牢记这一点非常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