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万零一种友谊的结束

(2021-03-11 16:07:40) 下一个

朋友之间,
卖弄文字有时候会弄巧成拙,
我觉得他在指桑骂槐,
于是暴跳如雷,
并直接打电话骂他。
他解释再三,
先发毒誓搭上全家以示清白,
又发出诅咒说如果他没有指桑骂槐,
我会死的很惨,
吓出我一身汗。

他说这是道家符咒,
真理不怕,众魔遣散。
我却从他的火焰中看到魔鬼和蛇,
我肚子里有蝴蝶,
你也可以说它们是被火侵吞的飞蛾。

我的周围和内部都有阴影,
有些令人恐惧,
有些可以保护我,
有些令人愉悦,
有些想威胁和勒死我。
他们很好分辨,
只要看看这些影子如何反映扭曲的现实,
用一双可以看向地狱之火的眼睛。

我本可以对他说:
对不起,
我认为你黑暗而恐怖。
事实上,
我也可以对我的女友说同样的话。
小时候我大笑魔鬼,
也本可以将我的渴望深埋在绒毛之下,
因为当一个人看起来高深莫测,
总会有些东西将你凡人的灵魂撕成碎片。

我站在诅咒之王的眼中,
对他的牙齿和利爪,
毒药和魔鬼说是,
我对蛇,对狗,对渴望从我疤痕中爬出来的精神说是,
我满怀激情和力量,
肚子里充满了爱和飞蛾,
我本可以从黑暗和棘手的篱中退缩后逃走,
但我怕吗?
不,我比任何人都古老和强大,
来来来,让你的众神把枪对准我的头。

誓言不要草率,
没有鲜血的话只不过是空气。
我是女巫,是杂草,
是生长在垃圾堆和狼群中的灵,
无论你尝试多少次,
都无法消除荒野,
你只在杀死自己灵魂的路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