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写给爱人

(2021-02-22 09:09:45) 下一个

当长久的健忘突然消失时,
蓦然回首,
那残缺的部分却已愈合。
它们来自不同高度,
并朝着一个方向。
如此,
我欣喜地告诉你,
我们的婚姻已经可以投票了,
在漫长的严冬即将结束之前,
亲爱的Jeff,
让我从心底感谢你给我的温暖与安全,
你是我的爱人、兄长、父亲,
和最信赖的朋友。
此刻,
我一遍又一遍地向上帝承诺,
“是的,我愿意,我愿意。”

我会送给我们一英亩的土地,
还有几十件精心珍藏的嫁妆,
古董银器和青花瓷。
在老年到来之前,
让我们在悲伤和欢乐中重生,
因我本身就是你丢失的那一根肋骨。
在破碎的世界里,
我们的幸福变成半透明的,
所有过去的错误都镶有金色。
虽然,
我们依然会面对生老病死,
但是只要有爱,
就是治愈和喜悦,
还有上面的落款,
“永远,无法替代的爱。”

2021年/ 写给我的爱人Jef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