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25 叫天天不应(长篇纪实小说《迷途的羔羊》)

(2020-07-05 15:18:00) 下一个

 

 

   杰森躺在那里一句话也不说。他的眼睛发直,迷迷糊糊,好像三魂七魄走了四个,任凭我们围住他怎么摇晃怎么问,他还是那个鸟样子。

 

“你们前天晚上在一起吗?你们吸大麻了吗?”我问S,然后用磕磕巴巴的英语试着讲述今晨发生的一切。

 

“那也不至于啊!?我怎么没事啊?”S也安静了下来,但他现在对我已经充满了敌意。当然,我对他也是,但是我现在需要S。不管怎么样,他把杰森弄到他家里来了,这让我对他充满了感激。

 

“你给他的家人打电话了吗?”他问我。

 

“给他妈妈打了,他妈说周五回来,她正在华盛顿开会。至于其他人,我不知道电话。他的弟弟去德国了,两个妹妹在拉斯维季斯,爸爸在明尼阿布利斯,也是周五晚上才到家。”我无奈地说。

 

“他家还有其他人吗?”S问。

 

“他奶奶和姑姑,还有几个表兄妹,但我没有联系方式。对了,我们可以报警吗?”我想起也许警察可以帮忙。

“不能报警,今晚就让他住在这里吧,我看着他,看看明天会不会好。”S斩钉截铁地说。

 

“好的,那就麻烦你了,他在你这里我就放心了。我现在住在酒店里,但我也可以回家,你明天几点上班?我回来照顾他。”我说。

 

“嗯,我已经找了人替班,明天不去上班了,你确定他身上的伤不是你干的?”他又问。

 

“他醒了之后,你问问他。我也想知道,但我向你保证不是我。哦,除了那些指甲划痕,和身上的紫青,那些是我干的,但你看这些,好像是鞭痕啊,我哪里来的鞭子?”我指着杰森身上的鞭痕,泪眼模糊地说。

 

“唉……好好的一个人,被你折腾成这样了。他真不该认识你,跟不该和你结婚,你这条恶龙。”他摇头,余怒未消地瞪了我一眼,咬牙切齿地说。

 

“我若知道是今天这个结果,我宁愿一辈子单身。我在北京待的好好的,有一大堆朋友围着,现在到了这里,叫天天不应,还不如一个流浪者,早知今日,我才不会嫁给他,别以为我想来这个好鬼地方。”我咬牙切齿地回击S。

 

“你。。。这一切都是因为你!滚出去!马上离开我的家。”S又被我激怒了,指着门外,大声责令我离开。

 

“呵呵~, 我还以为这一切得归功于你呢!我们夫妻过的好好的,自从你来了,杰森整天跟你在一起厮混,白天在一起,晚上也在一起,谁知道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感谢你,终于让他沾染上了大麻,你真是我们的恩人!”我说着,让他看孩子的半边黑脸:

 

“这张脸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还不知道呢!不要忘了你是怎么长大的!”我边说边往外走,听着后面听到他狠狠关门的声音,我竟哑然失笑(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