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轧死一只花栗鼠

(2020-07-31 15:08:48) 下一个
今天,就在刚才,我不小心开着自己的敞篷车撞死了一只花栗鼠,我开车经过一条路,看到路边一只花栗鼠正要经过那条路,然后一切都来不及了,我听到我的车轱辘一声轻微的想,然后我心惊肉跳地从后视镜看到了它的尸体,它躺在我刚刚经过的地方,它死了……我知道这是不可避免的一次意外,但是我真的很难过。 这是我来美国后第二次撞死动物……几年前,我击中了一只浣熊,那是一天晚上,我的哥哥大鲨鱼来明州的时候,他在朋友那里喝多了酒,我去接他,在路上,我撞死了一只浣熊,我非常难过,想停下车来看看,他竟然不以为然地说让我继续往前开,还醉醺醺地说:你还是关心关心你哥我吧[流泪]

我还看到过一次雪白的花栗鼠(是不是应该叫白花栗鼠?)那是埋老六的葬礼上,我点燃一支大雪茄,放到他的骨灰盒旁边儿,我说:老六啊,一切都过去了,你安息吧,我会照顾好我们的女儿,你抽完这根雪茄,去魂湖里洗个澡再上天堂,天父就不会怪你了……我说完这些话,有人开始用铁锨埋土,然后我就看到小布布突然在追逐一只白色的花栗鼠,那只花栗鼠跑几步回过头来等着布布来追,然后又跑,布布嬉笑着追它,转了两圈儿,白色的花栗鼠就突然不见了……我跟布布说:别找了,那是你爸爸变的。布布开始大笑,Jeff问我在说什么,我问他:你看见过白色的花栗鼠吗?他说很少见。我说,那不就结了,那是杰森,他想最后陪女儿玩儿一会儿,那是一个告别……

你曾经用汽车撞过动物吗? 你是否也只是将其作为不可避免的事件就那么多去了,还是对此感到恐惧或者难过?现在我在湖边晒太阳,听着枝叶间传来动人的鸟叫声,我觉得现在很悠闲,这种恬静是杰森带给我的,他让我来到了美国这个恬静有爱的国家,虽然我恨过这里很多年,但我现在从心里爱她,这是我的国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