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揭秘中国贵州地下异响—有大事发生!

(2020-07-02 21:04:12) 下一个

     最近大家都在议论中国贵州省威宁县秀水镇后山出现“龙吟“声的事件,引发多方猜测,今天看了中国地质专家的调查后的报道,基本觉得这些专家可以去吃大便了,说了一大堆废话,等于一句没说,所以在下这个初中毕业生就站出来为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声音,和这是什么声音,什么引起和有什么预示。

    首先,这声音和地质环境,地形地貌地质等都没任何关系,因为当地人年纪最大的长这么大也没听过这声音。第一声响发生在凌晨左右,突然爆发,而且声音越来越大,然后蒸发。当地村民只要不是聋子都听到了这声音。有些人响第一声就听见了,有些人响了很多声才听见,并迅速一传十十传百向千里之外的人报告了这种音调,使他们突然醒来。然后四里八乡老百姓都聚集到一起并引来了专家反复听了几个小时,然后写了一大堆谁也看不懂的废话就向北京交差去了。

    按下这些暂且不表,我是在网上看到这些视频的,自己并没有去过当地,也从来没有听过这种声音,但我听的很开心,很亲切,也很兴奋。我在群里征求大家的意见问大家听到了什么,有人说像古代作战时的号角;有人说像恐龙的叫声(我问他是否见过和听到过真的恐龙,他说没有);有的人说是蛟龙悲鸣;但很多人觉得那声音恐怖甚至令人毛骨悚然,有人说这预示着大地震的到来,当然也有人说洪水甚至说是世界末日的,总之都很悲观 。
 
  现在说说我的看法,现代中国历史中把上古史都删去了,美国有圣经,但中国就剩下孔子了,可孔子是替谁说话的呢? 各位都是德高望重国家栋梁,这个我就不关公面前耍小片儿刀了,总之我就总结一句话:现在我们的中国文化是半截文化,没有根。说白了就是太监文化,把你命根子给咔嚓掉了,但是呢,还给你留了半截。(咔嚓掉你就心静了,但关键是没直接咔嚓完,所以你还有点念想儿,以为自己还是自己。)我们中国人总说自己是龙的传人,可你看看哪里还像是龙的传人呢? 啥都有特么是假的,我们现在野鸡文化。不说了,说多了你们该抡板儿砖了。。。
 
所以呢,你信也好不信也好,没有人求到你额头上晒大粪,有些事不会因为你不信它就不存在。要我说这是一件大好事!!!好好活着,见证历史,见证文明,见证自己来自哪里,根在哪里,最后告诉各位一句真话——————那声音根本不是从地下来的,而是从天上。我们的黄河和长江是一条金龙一条银龙,沉睡了百年的两条龙苏醒了之后会发生什么已经不言而喻了,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天空真龙显现了,当地的朋友们可以最近注意天上,尤其是刮风下雨电闪雷鸣或者乌云密布的时候,你会看到龙!想知道预示着什么吗?接下来一个半月会发生的事件件桩桩会都会计入历史,有慧根的今夜子时洗手静心,你一定会知道答案,好好活着吧!但是天机不可泄漏哦;)
 
你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是火麒麟转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