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13 会行走的尸体

(2020-07-14 20:29:40) 下一个

带着痛苦,扭曲的谎言

有人在泥泞中把我踩在脚下

但我仍然像野草一样站起

想听到我心脏破碎的声音吗?

因我的傲慢冒犯了你的权威?

 

当我的泪珠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随风飘落

我的希望也正在像空气一样升起

为什么人们不能超越罪孽?

不需要遮羞的面纱

因每个人一出生就活在了罪孽中

并常常遭受到撒旦的诱惑

有时也在罪恶中活了很久

沉迷于某种毫无意义的方式

 

你既然认为别人的身体是不洁的

但不了解自己的身体也是不洁的

可为什么又渴望不洁的事物

陶醉在不洁的笼子里呢?

 

既然拒绝沾满粪便的地方

为什么还要触摸排泄物产生的身体呢?

既然鄙视不洁的东西

为何要与他人的下部交配

并由此产生了下一代呢?

 

当秃鹰正在吞噙那抛下的尸体

我盯着它们

想着为什么为那堆死肉提供花环,棺椁和高级装饰品

不明白你为何害怕秃鹰吃完后剩下的那堆不动的骨骼

我却更惧怕那些会行走的尸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