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10 乌龟

(2020-07-13 05:57:51) 下一个

一只乌龟正在试图过马路

我担心它被车碾压

拿起了它

起初它开始害怕

吓尿了

我跟它说

老兄你不要害怕

我只想让你更加安全

它似乎听懂了我的话

手舞足蹈地回过头看着我的眼睛

它想从我的眼神中确定自己是安全的

 

在美国

它是耐力,智慧和长寿的象没有人看到它们时会与“吃”联系在一起

它们很害羞而且热爱和平

身上的硬壳子也跟男人们惧怕的“绿帽子”毫不相干

当危险来临

它的四肢会自然蜷缩进壳子里

与世无争

这是它的天性使然

不知道为何

到了我们的文化里

就都成了不堪的代言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