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山如大侠点名表扬我,我要不发表一下获奖感言我也太不懂事了

(2012-06-03 07:51:18) 下一个
如果说班长jy101是投坛的宋江, 那么如山就是柴进柴大官人。其实拿宋江比喻班长不太合适。我们的班长酷爱看blonde,是多么的怜香惜玉,哪能跟宋江那不解风情的蛮汉相比。我这主要是想体现一下班长在投坛的公认精神领袖地位,童鞋们不要穿凿,揪着我不放。至于为什么用柴进柴大官人比如山,看过水浒的朋友可以讨论一下,我主要是觉得他们的气质有神似之处。另外我把如山的地位拔的那么高,主要是想说明如大师的这个排名榜含金量是相当的高,估计和田鼠那个威武的,我都出了5刀他还不肯让我的牌牌差不多。

说实在的被如大师捧得这么高,居然把我和那么多我崇拜的偶像放在一起,我高兴是高兴,其实心里更多的是不安。我想爬得这么高,摔下来一定很难看。但我天资愚笨,一时半时还看不出会怎样摔下来的危险。

果然马上就有位高人指出了危险所在。这位高人就是一位在工地上干活的农民工兄弟rx300。三舅曾经说过,书会把人读笨的。这位农民工兄弟估计没读太多的书,所以还保持着能看透人灵魂的惊人直觉。他说:“小弟倒是颇为科大女生担心 -- 这成天泡在网上, 显然是不好好干家务, 不好好相夫教子的. 前途堪忧.”

这位兄弟和我及我老公都是素昧平生,但他一眼就看出了我的命门。我尊称阿猫为师叔,其实绝无揶揄的意思,更多的是出于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惺惺相惜。师叔惧内,其实我比师叔还要青出于蓝更胜于蓝的惧外。师叔在文学城可着劲地灌水,其实师婶都是默许的,我在文学城没日没夜地发口水贴,那都是躲着我老公干的。我老公是典型的理科男,他对中国文学的所有理解都来自于中学语文课本,近二十年都没看过中文书籍了。他对人对己都要求极为严格,他要知道我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在无限的灌水事业中,可不是一块搓衣板就能搪塞得了的,他一定会让我死得很难看。所以谢谢这位rx300兄弟提醒,我以后尽量少灌水,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在无限的相夫教子事业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