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除了16妹子,别的美女帅锅都太过分了。(我顺便讲一个人民币贬值的故事啊。)

(2014-08-14 20:52:38) 下一个
放了照片就不要删啊。这两天我在工地里累得象条狗似的回了家,忙完孩子再忙出租房的事情,好容易上来一看居然有人闪片。太过分了,要不就别贴,贴了的就别删。实在要贴要删就敬业一点把后面的跟帖全删了啊。

现在开始讲人民币贬值的故事啊。这次回中国,第一感觉就是我成了腰缠万贯的富婆。每次出门经常包里带着成千上万的钱。百元大钞个头还特大,钱包里放不下几张。我只好放信封里厚厚一大叠,然后放在包里。东西也贼贵,小贩都特大款,自动跟你四舍五入不找零了。每天出门我都不知道自己带了多少钱出去,回来也不知道今天用了多少钱。有次去买东西,比较贵一点,我一张张地数钱,人家说不用了,从抽屉里扛出一点钞机,还带语音鉴别伪币的功能,太先进了。有时候觉得象梦一样,记得我上大学时每个月的生活费就一百块,一百块当时绝对是大钞。记得每次放假返校,我妈都要给我把钱缝在衣服里。冬天还好点,夏天真的是无处可藏。每次火车上谁要挨我近点,我就象邻人盗斧的主人公,总觉得这厮是不是扒手。我很为现在的大学生担忧,他们上学的路上,那么多钱都藏哪啊,缝在衣服里肯定起一个大包?

当然最让我触目惊心的不是人民币的贬值。我有一次在window shopping,突然卖货的小伙大喊一声美女,我环顾四周,哪来的美女啊?然后小伙走到我身边,大声道,“美女,你要买点啥?” 靠,美你个头啊,二十年前都没人叫我美女,我的年纪做不了你妈,肯定可以当你阿姨了。后来才发现,大街上大家都互称美女帅哥。美女已经是比人民币还贬值得厉害的东西。女人只有两个称呼,美女或者奶奶,在成为奶奶之前的所有女人无论老少美丑都被通称为美女了。

我没时间守着啊,如果你们闪片片就删而不给我QQH一份的话,我都当你们是和人民币一样的美女帅哥,要不干脆就是金圆券一样的美女帅哥。16妹子这样大方的才是24K金的美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