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地主美眉,千万不要对我们的师叔心存幻想,指望他帮你。

(2012-05-31 16:50:23) 下一个
秦琼有杀手锏,罗成有回马枪,最不成器的程咬金还有三板斧。我们的师叔阿猫,他有什么?他的绝门兵刃就是搓衣板,他的看家本领就是铁膝功。

他自比周伯通,其实也不完全是吹牛。虽然九阴真经他不会,双手互搏他也搞不明白,但他和周伯通一样生性胆小俱内,轻功了得。真要碰到你的仇家,他倒拖着他的搓衣板,一定跑得比谁都快,逃进瑛姑的黑泥潭,你打死他也不会出来的。

哎,妹子,我们是闺密,真要碰到对手了,告诉我一声。我豁出去也要帮你。你实在是长得太美,我见犹怜,没办法只好帮你了。咱也不讲什么江湖规矩,咱们群殴,实在不行我去把我亲家叫上,你去求求阳光美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