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辣妹讲几何,明天是不是翁帆会讲宇称不守恒?

(2012-05-30 18:23:28) 下一个

今天辣妹讲几何,明天是不是翁帆会讲宇称不守恒?


本来真是不想回没厘头的贴。我不是牛人,但我也不至于把自己的智商贬低到比泥土还低的地步吧?但竟然点了我的名字,我的涵养不够,还是说两句吧。算最后两句。


我觉得请翁帆来讲宇称不守恒会比辣妹讲初等几何更合适。


1)杨教授的学术水平是得到了世界公认的,还有那个炸弹奖的牌牌亮给大家看。辣妹夫的几何水平无人知晓,除了一个没学过几何的辣妹一个劲地叫好。要不你亮亮他的专利和著作,再来说他有多牛?我想起来我小时候外婆的村东头有个弱智,他却是他老婆崇拜的偶像,因为他老婆是白痴。


2)杨夫人也算个美人,比较养眼。


不过杨夫人没有这样浅薄的到了无耻的地步,大约不会来讲。如果辣妹你实在想讲,就讲吧。但拜托,不要以为你嫁了洋人,就来贬低国GG们的能力。我也许没有你有钱,不过我还真瞧不上除了钱什么都没有的女人。这个坛子藏龙卧虎,比你有钱的多了去了。有才华的人,就是现在讨饭,我也崇敬他。浅薄无聊的人,就是富可敌国,我也当他为粪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