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地主苦闷的一天,以为能赚4千,最后倒亏2百。向各位大佬们求教。

(2012-05-25 16:25:28) 下一个
地主真苦,技术含量不高的工作要赚点钱真不容易啊。

今天请了一天假,去appraisal district protest, 人山人海,前后花了我5个小时。我等啊等啊,那么多好说话的黑GG,白GG,胖GG,瘦GG,出出进进都不叫我的名字,最后来了个印度MM叫我。你说女人为什么要难为女人?跟她争了一小时,只肯把我的自住房降下来8千块,别的投资房我们谈不拢,还得去见board.


我原来以为可以省下4千刀的税钱。想着我5个小时赚4千块,我赶上脑外科大夫。我一算闹半天我这一趟才省212.16,去了油钱我还不如我的handyman赚得多。开车回来我越想越郁闷,要把我的假期算进去,我不但没赚,我还尽亏200。

然后被警察GG拦下,说我超速12迈,扫了我的车牌,给了我个warning。好在是个警察GG,要是个警察MM,恐怕就不止warning,亏200都打不住。

大侠,我有几套房子在2011年买的,我的买价应该完全可以作为我今年抗税的证据吧?

我的房子都在市场放了好几个月,连续降了好几次价我才买的。我的论据是,虽然我的是foreclosed properties, there were enough market exposures, 为什马不停的降价没人买,直到我出价,说明我的买价就是fair market value. 这鸟人非要拿正常卖的房子来和我的比。

我说我房子内部条件差,要不为什么没人买,你怎么能用好房子跟我的比,根本就不comparable。她说你租出去了吗?我说租出去了。她说那说明你的房子在1月1号是已经是修好了的condition, 我们就是以1月1号的condition来评估。

大侠们讲讲怎样搞定这个的。我还得再去一趟见board,不想又亏200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