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谭王邓张争霸赛】暖场--【邓张组】20. 张国荣 -《侬本多情》

(2020-11-13 17:39:23) 下一个

特别喜欢曼里的这版伴奏和编曲,中间的间奏超好听~~^_^

侬本多情

作词:郑国江
作曲:黎小田
原唱:张国荣

情爱就好像一串梦 梦醒了一切亦空
或者是我天生多情 方给爱情戏弄
同妳 在追续一个梦 梦境消失岁月中
唯有 在爱中苏醒时 方知爱情非自控

我渴望自由让我冲天飞 当初的我太冲动
日后我要是仍想到你 应信当初情深种

情爱 就好像一串梦 梦境生于意念中
如妳共我心不相同 一生爱情都白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