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处女座生快】

(2024-09-20 12:12:49) 下一个

扎堆庆生~~:)前段时间和耳机说起邓歌听着不难可唱起来特别不易,我说记得录她的《在水一方》唱的快断气,耳机说找不到歌贴,才发现这歌我就没发过,应该是唱的不满意就一直没发,今天找出来分享一下,祝处女座的朋友们生日快乐!大家周末愉快!

在水一方
作詞:瓊瑤     作曲:林家慶
綠草蒼蒼白霧茫茫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綠草萋萋白霧迷離有位佳人靠水而居
我願逆流而上依偎在她身旁無奈前有險灘道路又遠又長
我願順流而下找尋她的方向卻見依稀彷彿她在水的中央
綠草蒼蒼白霧茫茫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我願逆流而上與她輕言細語無奈前有險灘道路曲折無已
我願順流而下找尋她的蹤跡卻見彷彿依稀她在水中佇立
綠草蒼蒼白霧茫茫有位佳人在水 一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