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童心依然】《亲密爱人》,贺泽西,也祝大家六一快乐!

(2024-06-01 08:32:26) 下一个

前段时间回国了,迟到的祝福给泽西,祝贺加入版主行列,感谢为大家服务,辛苦了!

翻出一首很老的歌,应该有很多朋友没听过的,祝大家听歌愉快,六一快乐!^_^

亲密爱人

作词:小虫
作曲:小虫
原唱:梅艳芳

今夜还吹着风 想起你好温柔 有你的日子份外的轻松
也不是无影踪 只是想你太浓 怎么会无时无刻把你梦

爱的路上有你 我并不寂寞
你对我那么的好 这次真的不同
也许我应该好好把你拥有 就像你一直为我守候

亲爱的人 亲密的爱人 谢谢你这么长的时间陪着我
亲爱的人 亲密的爱人 这是我一生中最兴奋的时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