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如见一面】by 雾里 / 风华

(2024-06-11 10:41:56) 下一个

回国前录的歌,我的部分是全民手机录,雾里的部分是电脑录,然后他用电脑合成在一起,挺有趣操作,各自的音效,听起来还挺和谐~~感谢雾里精彩演唱和操刀,这歌男声特别不容易~~^_^

不如见一面 ( 海来阿木/ 单依纯版 )

词曲:海来阿木 

她们说提起我你沉默 常借着酒意分着对错

我不懂得你情深似海 你不懂得我思念成灾

不如见一面 哪怕是一眼

这世间太多的难免亏欠 你是我穿过思念的箭

不如见一面 哪怕是一眼

回首相濡以沫的那几年 不顾一切的你我从前

都说靠时间遗忘的人 经不住见面再次寒暄

晚风轻轻的滴着挂牵 我就这心事不肯翻篇

不如见一面 哪怕是一眼

这世间太多的难免亏欠 你是我穿过思念的箭

不如见一面 哪怕是一眼

回首相濡以沫的那几年 不顾一切的你我从前

不如见一面 哪怕是一眼

这世间太多的难免亏欠 你是我穿过思念的箭

不如见一面 哪怕是一眼 回首相濡以沫的那几年 不顾一切的你我从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