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海一心音乐会】《为爱痴狂》

(2024-08-08 15:56:55) 下一个

刘若英的一首老歌,我们演绎的是张靓颖和告五人乐队的新编版,跟原唱很不一样,希望能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感谢马克和娅娅的倾力合作,谢谢娅娅漂亮的和声,祝大家听歌愉快!

为爱痴狂 (张靓颖告五人版)

翻唱:胡马克/ 娅娅 / 风华

后期:风华

马:我从春天走来 
你在秋天说要分开 
说好不为你忧伤 
但心情怎会无恙                              
华:为何总是这样 
在我心中深藏着你 
想要问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马:如果爱情这样忧伤 
华:为何不让我分享 
马唱华和:日夜都问你也不回答  怎么你会变这样 
娅: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马华合,娅和声: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到底你会怎么想 
 
 华:为何总是这样 
在我心中深藏着你 
娅:说好不为你忧伤 
马:但心情怎会无恙 
 
马华合,娅娅和声:如果爱情这样忧伤 
为何不让我分享 
日夜都问你也不回答 
怎么你会变这样 
 
华: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娅: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马娅: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娅和)爱我 
马华合,娅和声: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到底你会怎么想 
 
马:想要问问你 
娅:想要问问你 
华:想要(合)问问你敢不敢              娅轮: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合: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娅轮: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合:到底你会怎么想 
 
华:我从春天走来 
马:你在秋天说要分开 
娅:想要问你想不想 
 
合:陪我到地老天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