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温暖】by 风华,送给正在积极努力备战的队友们~~

(2018-12-20 19:34:28) 下一个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温暖送给大家,倚天队和屠龙队加油!!

还没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抓紧报名了,这么刺激好玩的活动怎可错过,欢迎加入倚天队~~加油握手 

下面是周日拍的几张,感谢闺蜜把我拍成了1米8,祝大家周末愉快!^_^

温暖 
词:许巍
曲:许巍
原唱:许巍

我坐在我的房间
翻看着你的相片
又让我想到了大理
阳光总那么灿烂
天空是如此湛蓝
永远翠绿的苍山
我爱蓝色的洱海
散落着点点白帆
心随风缓慢地跳动
在金色夕阳下面
绿色的仙草丛里
你的笑容多温暖
我爱丽江夜晚 熊熊的篝火
我们歌唱跳舞 快乐简单
我爱蓝色夜晚 漫天的星光
天使掠过头顶 飞向远方
在我怀里 你轻声低语 在耳边
那一些温暖 在我心间
伴随我想你的今天
你让我长久沉重的心
感到从没有的轻盈
那一些温暖 在我心间
伴随我想你的今天
你让我长久沉重的心
感到从没有的轻盈
你让我长久沉重的心
感到从没有的轻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谢谢Grace!也祝你节日快乐!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的好听:)))

祝风华,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