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活动】分享厨艺+ 真人秀 + 我的歌曲

(2014-06-18 18:38:07) 下一个
积极参加活动,先从美食开始:)
 

1 这是我前段时间学的拉皮,简单说一下制作程序~~先和面,然后洗面(左图),不断加水不断洗, 然后把洗出来的面浆(右图)放置6小时让它沉淀,之后倒掉上面的清水,再少量的倒入不锈钢大碟隔水 蒸三分钟,准备两个碟子轮着蒸。下图就是剩下的面筋了,炒一下或者焖排骨都很好吃:)

2 把蒸好的面皮放凉后切成细条,然后加入黄瓜香菜和调味品即可,参加聚会带很受欢迎哦:)

3 下面这道菜叫瓦锅酒香鸭,口感清香,不油腻,每次做都很受欢迎。简单说一下制作过程:鸭子解 冻,里外抹盐(如果喜欢也可以抹些花椒粉)放入冰箱腌制一天。然后放入瓦锅,为防止粘底,放一个蒸 东西的架子在锅底,把鸭子放入,放三茶匙酒(我放的是婆婆自制的红曲米酒,放厨用花雕酒也行)不 需要放水,因为鸭子本身出水,中火煮开锅转小火再煮一小时,放凉斩件即可。

4 上汤皮蛋苋菜,煎酿豆腐,烤鸡翅

5 我做的SHUSI

6 home made pizza

7 烤面包(婆婆的手艺)和我煲的红豆西米露

8 一组街拍近照
 

下次再见




一首以前录的歌《我们都不应该孤单》,常石磊词曲,我自己很喜欢的一首歌,借此歌祝流坛姐 妹永远开心快乐,健康时尚!




谢谢大家听歌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flower28' 的评论 :
哈哈谢谢鲜花:)葵兄啥时在流坛发真人秀记得通知我哈:))
Sunflower2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到美女偶像了,收回砖头,鲜花:)))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吗?有这种感觉?:)
谢谢听歌看帖,夏日愉快!^_^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这贴子的设计有点犹抱琵笆办遮面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