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立志篇:这贴删得好!

(2012-05-25 10:36:08) 下一个
昨天,我辛苦码字,既不黄,又不暴力,在没有任何警告的前提下,3了,连个底稿都没留,晚上郁闷得不吭声了。

半夜醒来,回想这大半年正事没做几件,花在文学城的时间比我写程序还多,对自己吼了一句,该是约束自己,好好做事的时候了。

从去年起,我一直纠结是否出山,老公态度模棱两可,我个人权衡利弊无数次,象墙头草,今天行,明天不行,以家庭身体做挡箭牌。行动上,有一天,没一天的,进展缓慢。我有几个才女闺蜜说,以你的才能和现在的成绩是不相称的,几次激励我出来为自己工作。我为此还争辩过几句。 最近和老公长谈一次,他慢慢认可了我的想法,得到他的支持是万里长征第一步;上星期面试一50岁的人,数学背景,知识扎实,解答的基本到点,但头脑的缓慢程度,让我看到自己继续写软件下去的明天。 做什么事情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惰性和恐惧。

我比较感性,基本上由着性子来,比较幼稚和人性哈,但超过底线前,总能悬崖勒马,理性控制自己朝正确的方向走。回想这些年,只要自己权衡好的,下了决心做好的,一定能做好。信心支持这我。 这贴删的好,好在提醒我,浪费时间太多,该集中精力做正事了。以后来文学城会控制时间,不会向以前一样由着性子来,我说到做到(读到这儿,老公一定乐了,他“骂”过我好多次)。

从现在起,我正式把“财务自由和渴望成功”作为我人生的目标,它将引导我未来的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